↑TOP

Google 今年徵才破百位 強打數位行銷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4-03-11 21:18
Google 於今(11)日舉辦記者會,向媒體說明 2014 年 Google 在台灣的策略方向。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Google 在台灣深耕 8 年,從 2006 年只有他一個員工,一直到 2013 年總共有 100 位員工,代表這 8 年來 Google 持續成長;而 Google 對台灣人才與市場的投資也逐年增加,在 2011 年成立 Chrome OS 專屬 OEM/ODM 中心、2013 年更在台灣成立資料中心,總投資額增加到 6 億美元。

另一方面,Google 在 2013 年也與台灣非營利組織與政府合作,如與政府合作推動的「Google 台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兒童福利聯盟的「兒少網路安全計畫」等等。

Google 今年徵才破百位 強打數位行銷
▲ 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左)與總經理陳俊廷(右)。


簡立峰表示,在 2014 年,Google 將會大幅擴展台灣的規模,去年 Google 的人數因為業務成長與資料中心成立已經成長一倍,今年更預計在台招募 3 位數的員工,是 Google 在台招募規模最大的一年;不過簡立峰並未表示招募的員工精確數量是多少。

Google 今年徵才破百位 強打數位行銷


另外他也表示,外界對於 Google 員工的印象通常都是名校畢業生或是留學生,不過 Google 其實重視實力與專業度,並不獨厚資工電機科系,Google 內的許多優秀員工也沒有名校高學歷或是流利英文,創造力、執行力、溝通能力與基礎能力才是他們看重的。

此外,簡立峰也公開鼓勵女性工程師加入 Google,「如果面試官沒有打電話給妳(指女性工程師應徵者),請告訴我」;他並表示 Google 深信多元的員工組成與想法將帶來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Google 今年徵才破百位 強打數位行銷
▲ Google 2014 年將在台徵召 3 位數的新員工。

Google 今年徵才破百位 強打數位行銷
▲ Google 鼓勵女性就業,並長期在台灣推廣實習生計畫。


另一方面,Google 台灣總經理陳俊廷也在會中分析台灣行動產業策略,他表示因應多螢時代與全民智慧行動化時代到來,業者在品牌行銷上必須考慮數位化,而且根據 TNS 市調公司的數據,2014 年台灣智慧手機普及率達 67%,因此業者除了行銷數位化之外,更要積極布局行動策略,而 Google 的 YouTube 影音平台則是行動數位行銷的良好管道。

而為了協助品牌行銷人員利用數位能力打造品牌體驗,Google 將在台開設為期一年的多面相數位行銷訓練計畫「DigiCamp 數位行銷營」,利用 Google 擁有的多項數位行銷資源與平台知識,讓參與的行銷者可提昇數位能力。

Google 今年徵才破百位 強打數位行銷
▲ Google 台灣總經理陳俊廷

Google 今年徵才破百位 強打數位行銷
▲ Google 將針對品牌行銷人員開辦 DigiCamp 數位行銷營。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258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14-03-11 21:59
就算徵1000位也不是我
我只是個邊緣人
2018年(mman1019) 一般網友
發文: 786 經驗: 2,314
發表於 2014-03-12 01:43
汪漢均說:
就算徵1000位也不是我
這算徵10000位也不是我><
 
開心最重要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