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exus S 入手一週心得

Joshumonst(jhc619) 一般網友
發文: 28 經驗: 176
發表於 2011-06-28 23:12
 入手心得用幾個字來形容,就是---> “好機一臺!!”

雖然外面的人都在衝S2或是感動機,但是我認為還是不要隨波逐流比較好。

單核有單核的好處:省電。
S2 和感動機都很像有一些韌體的問題。
總之:還是原汁原味的最好。

不瞞各位,我剛買的時候有抽中”機王“ 觸控銀幕在沒有處碰時不斷跳動,最後送通訊行,等三天,換新機一支。
起初怕怕的,但是用了之後,真的很順。最重要的是,現在外面哪一支有2.3.4更新?就只有Nexus有!更新在開機一個小時內就來了!用Google Talk跟在美國的女友視訊(幸福!)

最重要的C/P值真的高啦!現在外面空機1萬初就有了!沒有一些有的沒有的軟體,硬體與軟體的完美結合!除了iPhone之外, 就屬Nexus啦!而且不用2萬4!!

或許我正在Honeymoon時期的甜言蜜語,但是Nexus S真的好機一臺啦!在美國Nexus賣的夏夏叫, 在台灣卻是靜悄悄。台灣真的把iPhone捧的太高了!甚麼iPhone代表身分地位,哎~還是實際最重要!(iPhone空機2萬4ㄝ!好啦 - App Store軟體比較豐富, 現在又可以七天內退費, 不跟你計較了)總之, 打片全Android啦~

(以上發言乃屬購機後短期自High狀態,無批評之意圖, 聽聽就好!)表情 #5
PJ(milkphone) 一般網友
發文: 169 經驗: 665
發表於 2011-06-30 07:25
安安 ~ 恭喜入手!! 我也是買NS一個月多 ~ 基本的順暢度都還OK
當初以為手機收訊不良 台哥大也解決了.... 很讚!!
16G內建也超划算 不必再買卡 ~ 內傳的速率也快過外接!

話說 安卓的部分 死GOO鴿 還沒妥協呢 = =|| 又亂關一通...
下一支 我還真得不敢支持GOOGLE了.... 哪天又要掐脖子
或者是說 台灣市場太小 不敷成本要退出||| 那就不是哭死可以形容.

話說 最近鎖了也好 ~ 因為這樣 才更有使用迷之版的動力!!
昨天一口氣抓了50幾款遊戲跟應用程式 爽!! = =
以後打死不用付費.... 亨亨!!表情 #4

Joshumonst(jhc619) 一般網友
發文: 28 經驗: 176
發表於 2011-06-30 14:56
 大大!!教一下貝
上那, 怎麼抓!! 我要我要!
PJ(milkphone) 一般網友
發文: 169 經驗: 665
發表於 2011-07-01 04:16
簡單啊 在搜尋引擎打 機 鋒 網 ( 別錯字嘿 ) 因為有冒牌的!!
正港的機鋒網 很厲害!! 它有許多正版遊戲的完全版!!
不用擔心 下載的會被砍東砍西.... 當然基本介紹還是要看啦!!

下載後 你會發現一個檔案 都是APK檔 ~ 再去市場找搜尋 APK安裝軟體

記得 安裝非市場軟體的選項 手機裡要打勾... 這樣就可以裝爽爽啦! 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