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exus One果然不是Google Phone!

小麥(a7868519) 一般網友
發文: 868 經驗: 1,917
發表於 2010-01-10 19:07 ,最後編輯於 2010-01-10 19:10
Nexus One 發佈會的問答環節很精彩,基本上每個問題都是我們想知道的,而在這次的問答中,我們也終於得知,之前說的Google Phone是場騙局果然是真的(所謂的 Google phone 只是一場騙局),Google大方承認:我們沒設計這款手機也沒製作,我們只是在線推銷它。


1.為什麼只有512MB的ROM可以裝應用?
  現在應用只能存儲在內部ROM裡而非SD卡,這是為了防盜版,不過我們會很快提供更新讓用戶可以將應用
       安裝SD卡。
2.今天就發售了嗎?
  沒錯。如果你買的是無鎖版,那麼你可以選擇任何運營商,比如AT&T。但是因為3G頻率問題,你只能用 
        AT&T的EDGE而非3G網絡。

3.它是iPhone殺手嗎?
  我們稱其為超級手機,但並不是像iPhone示威,而是針對消費者的,有更多的選擇是一件好事。

4.為什麼要讓Google設計手機?為什麼不直接讓HTC手機來搞?Droid會有什麼新功能嗎?
  說Google設計這款手機是不正確的(面對HTC CEO),Google只是在線推銷它。每個人都可以獲得2.1更 
       新,就在這幾天裡。
5.Google的贏利機會在哪裡?
  廣告。設備銷售只佔很小部分,但會讓用戶更多的使用Google的服務並使我們保持在第一位。
  這個手機有WiFi,而且沒有鎖定tethering功能(讓筆記本用手機網絡上網)。

6.這是目前你們最好的手機,但是它沒有物理鍵盤,意味著鍵盤以後都被取代了?另外,Google會在線零售其它手機嗎?
  HTC的戰略是提供不同客戶群不同的功能,這種設計將精力都集中在屏幕上,給你最棒的屏幕鍵盤體驗。軟
       件方面還有語音輸入,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款沒有鍵盤的手機。
7.為什麼在美國限制多點觸摸?
  HTC Droid Eris就在美國支持多點觸摸呀,我們認為這是軟件問題。

8.你們如何界確保超級手機之間的區別?Verizon版的Nexus One會支持CDMA+GSM嗎?還是只有CDMA?
  GHz頻率和GB級別的存儲,還有不同的軟件創新使得業界需要這麼一款新的手機。之後發佈的一些手機都
       會支持世界通用標準,這是我們的目標。  

9.你們不擔心Droid的銷售嗎?
  我認為Nexus One是一部好手機,Droid也是一部好手機,我們會升級Droid的軟件讓它跟Nexus One一樣。
        很明顯,Pete和我在市場上的最佳手機上做著競爭。

10.為什麼Google需要修復商業模式?運營商都同意這麼做嗎?
  你要嘗試讓手機更接近用戶,網絡商場已經革了我們購買數碼相機的命,因為你很信任那些評論,所以我認
       為這個革命換到手機上也合適。一旦這裡有了一大票手機,你就可以看到一大票用這些手機的人,並親自嘗
      試。我們試圖尋找除開放手機聯盟以外的其它方式。

11.未來所有手機都可以獲得一樣更新嗎?
  這需要看每個手機能支持最佳軟件版本的情況,並不是所有手機和芯片都支持新的軟件,比如你就不能在老
        電腦上運行Windows Vista。

12.你們仍然在尋找讓Google Voice登陸iPhone的辦法嗎?或者說你們也無能為力了?
  我們不是Google Voice團隊,但是這個團隊不會不為其它平台開發應用的。

13.你之前說到這不是Google Phone,這是怎麼回事?
  我說的非常嚴密了,我說Google不會製作硬件,我們永遠都是跟合作商一起協作。

  問答結束。

  注意問答中的紅字部分,Google否認參與了Nexus One的硬件工作,堅持說只是提供了軟件,且這個軟件其它手機也可以更新。零售版的Nexus One在背面有兩個logo,一個Google,一個HTC,這個HTC的logo說明了一切——Google Phone不存在,Google和HTC前期的炒作很成功!HTC又賺足了眼球。


 

丹丹(fungdeng) 一般網友
發文: 1,315 經驗: 3,379
發表於 2010-01-11 09:44
小麥說:
Nexus One 發佈會的問答環節很精彩,基本上每個問題都是我們想知道的,而在... 恕刪

所以問題在哪??這不是已經知道的事?表情 #7
Jeng(yungjeng) 一般網友
發文: 72 經驗: 272
發表於 2010-01-11 15:06
丹丹說:
所以問題在哪??這不是已經知道的事?

哈哈 +1
巴巴巴拉巴(unkle182) 一般網友
發文: 523 經驗: 5,151
發表於 2010-01-11 15:23
小麥說:
Nexus One 發佈會的問答環節很精彩,基本上每個問題都是我們想知道的,而在... 恕刪

這是轉帖吧?如果是,第一要註明來源,第二要寫自己的觀點,不然是要大家憑慧根來討論嗎?發帖的用意在??
台灣棒球加油啦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