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OTO E 超薄型手機可能在月中推出,震撼超低價?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5-01 20:05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 入門級超薄機身 MOTO E 傳聞 嗎?似乎這部比 Moto G 更便宜的 Android 手機將要發表了。Motorola 早前向媒體發出的邀請函,在 13 日於倫敦舉行記者會,邀請函中更寫明:手機價格人人都可以負擔!
MOTO E 超薄型手機可能在月中推出,震撼超低價?
邀請函上寫著「Connect more people to the world’s information and each other, and they can do great things. Introducing the next smartphone from Motorola to make these connections happen. Made to last. Priced for all.」。意思大概是 Motorola 的新手機不但堅固耐用,人人都能夠負擔;還令更多人與全球資訊和他人連繫。

MOTO E 超薄型手機可能在月中推出,震撼超低價?

根據早前流出的資料,Moto E 會用上 4.2 或 4.3 吋 720p 螢幕、1.2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 和 4GB ROM,配備 500 萬像素相機、1,900mAh 容量電池,並具有 6.2mm 超薄機身。以這配置來說,當然是入門機了,只是價錢要多便宜才能做到「人人都能夠負擔」呢?

記得 今年 1 月傳出 Lenovo 收購前的新聞 之中,當時還未離任的 Motorola CEO Dennis Woodside 接受訪問時表示,Moto G 179 美元的售價還不夠親民,Motorola 正籌備 50 美元(台幣約 1,500 元)的手機,希望全球所有人都負擔得起,能透過智慧手機取得資訊。

將兩宗新聞放在一起,是否看到一些端倪?但 50 美元的售價真的可以做到上述配置嗎?兩星期後自有分曉。

MOTO E 超薄型手機可能在月中推出,震撼超低價?

資料來源:phonearena
ben(ben0627) 一般網友
發文: 2,011 經驗: 4,470
發表於 2014-05-02 16:30
1999 就夠便宜啦
3C達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