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用聞的挑手機?LG G4 荷蘭奇特行銷影片亮相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5-06-10 15:32
用聞的挑手機?LG G4 荷蘭奇特行銷影片亮相


大家在選購手機的時候,考量點經常會不一樣。有些人注重外觀、有些人先看規格、更多人可能講究售價,不過荷蘭 LG 推出了一個 G4 另類行銷影片,卻顛覆一般人挑選手機的考量點。他們請隨機的路人蒙上眼罩,在不能觸碰的手機的情況下,在 LG G4 與另外一款 Samsung S6 Edge 之間挑選喜歡的款式,怎麼挑呢?是用了所謂的「百事可樂測試」(Pepsi Test)。

什麼是百事可樂測試?在 1980 年代,百事可樂為了行銷自家產品,經常在賣場與超市請消費者蒙上眼睛試喝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然後挑選哪一個最喜歡,百事可樂宣稱幾乎每個受測者都選擇了他們的飲料,後來還做成了廣告大肆播放。

回到 LG 這裡,因為手機不能吃也不能喝,所以他們的變異版百事可樂測試,是要受驗者蒙上眼睛,然後用聞的,挑選哪台手機的氣味最好。而 LG G4 由於有皮革背蓋,聞起來的氣味會比 S6 Edge 好一些,因此大家也都挑選了 G4。

雖然 LG 這個行銷影片主要是為了要強調 G4 有皮革背蓋,但畢竟沒有人(應該沒有吧?)買手機是來聞的,這個行銷影片是否達到效果,還不得而知。下面就是這個行銷影片,大家看看吧。




引用來源:Mobile Cowboys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5-06-10 16:31
從 Samsung Note 4 LTE 發送
G4的皮革真的不錯,昨天摸到實際,手感相當舒適!
努力賺EP
hkf(twhkf000) 一般網友
發文: 69 經驗: 158
發表於 2015-06-11 14:24
從 LG G3 發送
不會真的有人買手機回去只為了聞那味道,有的話請介紹給各位看看...XD。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