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G UX 4.0 介面發表,將用於 LG G4 旗艦機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2 經驗: 40,359
發表於 2015-04-07 12:07
LG 宣佈推出全新智慧手機介面 LG UX 4.0,新聞稿並強調「它會使用於月底即將發表的 LG G4 上面」,直接破哏 LG 4 月 28 日的發表會就是旗艦手機 G4。LG 在新聞稿中表示,新的 UX 4.0 在使用者體驗方面有所升級,變得更簡單、更直覺,也會知道使用者的需求,並且主動提供資訊。

LG UX 4.0 介面發表,將用於 LG G4 旗艦機

 

使用更簡單

首先,在 UX 4.0 中,LG 將介面設計做得更簡單,並且把常用的功能步驟簡化,讓使用者體驗變得更順暢。例如 UX 4.0 加入了新的 Quick Shot 功能,用戶可按二下手機背面 Rear Key,即可在螢幕關閉的狀態下快速拍照;而原有的 Smart Bulletin 功能,現在也會在一個頁面下集結多個應用程式的重要訊息,讓用戶更便利觀看。

 

更加個人化

LG UX 4.0 中也提供用戶多種進階功能,比方說相機現在提供三種模式:簡易(Simple)、基本(Basic)與手動(Manual),可符合不同用戶需要;另外在新的日曆應用程式中,使用者也可以利用拖放的方式,更改由社群網站匯入的活動時間。

 

瞭解用戶需求

LG UX 4.0 新增「Smart Notice」功能,它可以分析用戶每日的活動、旅遊計畫、生活習慣等資訊,並且在主畫面提供對應提醒。比方說,一位喜歡籃球的用戶,可能會收到此訊息:「今日大致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很適合出門打打籃球」。

LG UX 4.0 介面發表,將用於 LG G4 旗艦機


而在 LG UX 4.0 相片集部分,現在它可以自己根據拍照的時間與地點,將類似的照片集合成一個以事件為主的相簿;而它甚至有自動鈴聲的功能,可替每一位常用聯絡人自動做出一首鈴聲,讓用戶可聽聲辨人。



▲ LG UX 4.0 介紹影片。

 
魔王店員(vongole818)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90
發表於 2015-04-07 12:16
G3不知道能不能...
WCYoo(p6623081) 一般網友
發文: 4,083 經驗: 13,217
發表於 2015-04-07 12:48
從 iPhone 發送
好看耶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