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9/16/2014 Windows Phone 8.1 開始更新!!!

RenRen(harbobo) 一般網友
發文: 1,850 經驗: 7,352
發表於 2014-09-16 17:36 ,最後編輯於 2014-09-16 23:32

今天終於可以更新成 Windows 8.1 XD 

我的 620 也可以更新了,省了約 3G 的 ROM 空間,移到我的記憶卡中!好棒~ 表情 #7 下次再恢復原廠設定,應該可以省更多,不然 Windows phone 8 有亂佔空間的壞處!

以下的機種已經可以更新:

http://www.nokia.com/global/support/software-update/wp8-software-update/wp8-availability-in-asia-pacific/

如何取得 Windows Phone 8.1?

Windows Phone 8.1 充滿各種新奇有趣的功能和改進,相信您會喜歡。有兩種方法可取得這款最新的電話軟體。

購買新電話

接下來幾個月,將有一波內建 Windows Phone 8.1 的新款電話推出。若要了解哪些新款電話已預先安裝 Windows Phone 8.1 且目前在您當地銷售,請參閱電話一節。

更新現有電話

Microsoft 與全球各地的電話製造商和電信業者合作,發佈 Windows Phone 8.1 軟體更新給目前執行 Windows Phone 8 的電話 。更新是否可用,需視您的電話型號、地區及電信業者而定。別擔心,當您的電話有可用更新時,我們會在電話上通知您。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如何更新我的電話軟體?

秘訣

您有 Nokia Lumia 電話嗎?請瀏覽 Nokia 網站,了解您的電話型號是否有更新的軟體可用。

Music All Night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