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廣告比產品本身更有趣?Nokia X2 就是一例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8-12 12:30
當一件貨品還未正式上市,已經被判死刑,如果你是員工,可以怎麼辦?這正是 Microsoft 行銷人員面對的難題,因為當 Nokia X2 剛發表不久,Microsoft 就傳出裁員並且停止 X 系列的消息,這部 Nokia X 的升級版就變成最後一部 Nokia 的 Android 手機,想都知道消費者很難會買單。

不過手機既然已經生產,總不可能放在倉庫長蟲,清空庫存最重要。對比起其他 Android 手機,X2 的賣點卻沒有太多,於是 Microsoft 想到用 X 系列獨有的 Fastlane 功能作賣點,拍攝一個有趣廣告。

廣告比產品本身更有趣?Nokia X2 就是一例




封街、特效,可以見到這廣告是花了大量心血去鋪陳;不過與其花大量廣告費,不如直接減價出清可能更實際;又或者說,這份對已死產品不離不棄、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又讓人讚賞?還是他們真的把力氣用錯地方了呢?有外國網站認為廣告比手機本身更有趣,大家認同嗎!



資料來源:Android Central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