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軟發表 Lumia 新機,絕口不提 Nokia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6-09 16:41
Microsoft 收購 Nokia 手機事業已是定局,Nokia 改名為 Microsoft Mobile 也是大家知道的事。一直有傳 Nokia 會被留住一段時間,始終,對大部份用家對 Nokia 還有很重感情。不過就事實上,Nokia 手機品牌逐漸遠離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微軟發表 Lumia 新機,絕口不提 Nokia
▲ 一封本來平凡的採訪通知有兩個亮點。首先,全文沒有一個字關於 Nokia;第二,Microsoft 收購了 Nokia 新公司,不是叫 Microsoft Mobile 嗎?為何變了 Microsoft Devices?


今天收到香港一份推廣 Nokia Lumia 630 的活動採訪通知,全信內容不見一個「Nokia」名字。要知道,採訪通知代表公司立場,一字一眼都要有代表性,Nokia 被隱名,全數以 Microsoft 替代。

其中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呢?相信大家都明白的。

其實不只香港,早在五月初於北京參加 Nokia Lumia 630 與中國聯通合作的發布會上,就有類似狀況。會上微軟人員在介紹手機時,統統以「微軟 Lumia 630」為手機稱呼;談及開發過程,也句句是「微軟團隊」。全場招牌只見 Microsoft LOGO,毫無 Nokia 出現,讓找尋 Nokia Lumia 新機的我們在一時之間還真以為走錯會場。

微軟發表 Lumia 新機,絕口不提 Nokia
▲ 五月於北京舉辦的 Lumia 630 發布會上,微軟 Micorsoft 都是主軸,Nokia 已被隱名不用。

微軟發表 Lumia 新機,絕口不提 Nokia
▲「微軟團隊針對 Lumia 手機設計了雙卡功能...」。發布會中,即使是說明功能,也都以微軟替代。


雖然最後還是在手機展示區和手機外殼上找著了 Nokia,但其實明眼人都知道,未來行銷重點以微軟當先是八九不離十。而 Nokia 要再多久才會完全消失在市場?就看這品牌在微軟眼中還有多少行銷力了。

對於玩慣手機的各位來說,Microsoft 手機和 Nokia 手機,哪一個名稱會比較吸引你呢?


微軟發表 Lumia 新機,絕口不提 Nokia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3
發表於 2014-06-09 19:16
從 iPad 發送
Microsoft手機比較吸引我
努力賺EP
川村(ttlvsttl) 一般網友
發文: 238 經驗: 697
發表於 2014-06-09 20:23
NOKIA..畢竟在我心裡NOKIA=耐用
RenRen(harbobo) 一般網友
發文: 1,850 經驗: 7,352
發表於 2014-06-09 23:05
Microsoft... 快讓我更新 Win 8.1.... 8.0 一直吃我的 ROM :( 我要把軟體存到記憶卡裡~
Music All Night
BoBo(yukimichael) 一般網友
發文: 370 經驗: 2,502
發表於 2014-06-10 00:16
支持Microsoft手機和Surface Pro 3!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3
發表於 2018-05-24 14:18
緬懷過往,現在Microsoft Lumia已經整個死透啦!
努力賺EP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