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諾基亞將推雙卡雙待 WP8:Nokia Moneypenny?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2 經驗: 40,359
發表於 2013-12-30 12:19
@evleaks 大神先前在他的 Twitter 貼出了一幅畫面截圖,據稱是 Nokia 一台代號叫做「Moneypenny」的新機,Moneypenny 這邊雖然指的不是 007 詹姆斯龐德的美艷秘書,不過從螢幕截圖來看,它似乎也有不小本領。

諾基亞將推雙卡雙待 WP8:Nokia Moneypenny?

從這張截圖的左上角的 3G 訊號顯示,Moneypenny 將會支援 3G 網路,沒有 4G LTE;同時也可以看到兩個收訊符號,分別標上 1 與 2,代表了它會是雙卡雙待手機,另外在撥號與簡訊的地方也都分別有兩個動態磚,對應不同的 SIM 卡。由於雙卡雙待手機在新興市場非常流行,於是推斷出手機有可能會在印度、中國大陸、巴西等新興市場首先推出。

諾基亞將推雙卡雙待 WP8:Nokia Moneypenny?

另外 @evleaks 貼出的截圖解析度是 480 x 854,因為 Windows Phone 8 並不支援這個解析度,於是按比例推算出 Moneypenny 將會使用 720 x 1,280 解析度的螢幕,符合了新興市場入門級手機的條件。最後,螢幕下方的三個 WP8 功能鍵圖示,也暗示了這款機種可能不會有實體觸控功能鍵,改為類似 Android 一樣將功能鍵與介面整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160 經驗: 66,844
發表於 2013-12-30 23:33
雙卡機沒什麼特別呀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