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電子善盡全球企業公民責任,運用創新科技打造健康美好生活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27 經驗: 16,501
發表於 2014-10-27 18:04
【資料來源 / 台灣三星】

三星電子長期在全球各地發展企業社會責任計畫,不間斷運用創新科技,為人類社會打造更健康及美好的生活。三星近日不僅宣布和國際殘障奧林匹克委員會 ( 以下簡稱國際殘奧會 ) 簽訂延長國際殘奧會合作夥伴協定至 2020 年,更捐出 3,000 支總價值約 100 萬美元的 GALAXY S3 Neo 智慧型手機予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以行動科技實際協助聯合國,對抗目前全球關注的伊波拉病毒。
 
三星電子善盡全球企業公民責任,運用創新科技打造健康美好生活

 

2006 至 2020 年,三星電子持續承諾,為國際殘障奧運會貢獻一己之力

三星電子自 2006 年起即為國際殘奧會的官方合作夥伴之一,贊助包括 2006 都靈冬季殘奧會、2008 北京殘奧會、2010 溫哥華冬季殘奧會、2012 倫敦殘奧會以及 2014 索契冬季殘奧會,過去五屆,雙方共同攜手鼓勵並肯定全球殘障運動員的熱情及努力。近日,三星電子更與國際殘奧會簽訂延長合作夥伴協定至 2020 年,三星將持續贊助 2016 巴西里約熱內盧殘奧會、2018 韓國平昌冬季殘奧會以及 2020 日本東京殘奧會,並且自 2016 年後,三星的贊助類別將擴大至各項無線通訊與電腦設備,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與印表機等。
 
國際殘奧會主席 Sir Philip Craven 表示:「三星電子一直以來與殘奧會的淵源深厚,在過去五屆中,

三星電子運用無線通訊科技,為殘奧會創造眾多難忘時刻,也讓廣大群眾更加貼近殘障運動員在準備階段或比賽期間的生活,我們很高興能夠持續與三星電子一起,鼓舞更多人來認識和參與殘障奧運會,並且分享這份感動。」  
 
三星電子在 2014 年索契冬季殘奧會時,發表過一部名為「全力以赴 ( Sport Doesn’t Care )」的影片,期望藉由這支影片,傳達「運動之前人人平等、不因身體殘缺而有所差異」的運動家精神;三星電子也將與國際殘奧會持續經營「三星國際殘奧會部落客計畫 ( Samsung Paralympic Blogger program )」,讓殘奧運動員能夠透過社群媒體和運動迷們即時分享賽事成果與心情,例如在 2012 倫敦奧運及 2014 索契冬奧會時,三星即提供 GALAXY 系列行動裝置,讓運動員即時將賽事幕後花絮上傳至專屬部落格;此外,三星電子也在今年索契冬季殘奧會時推出「無障礙地圖 ( Accessibility Map )」手機應用程式,幫助殘障者在當地輕鬆找到無障礙設施、以及鄰近殘障人士的友善運動設施。

 

值此關鍵時刻,三星電子協助聯合國對抗伊波拉病毒

三星電子也透過不同方式,協助全球多國對抗伊波拉病毒肆虐。三星於日前宣布捐出 3,000 支、總價值約 100 萬美元的 GALAXY S3 Neo 智慧型手機予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支持聯合國利用行動裝置、以提供災難地區援助的人道主義通訊計畫 (Humanitarian Connectivity Project)。
 
這 3,000 支三星手機將用於非洲受災最嚴重的三個國家-幾內亞、賴比瑞亞與獅子山共和國境內的 60 家診所,醫護人員也可同時透過聯合國的「智慧醫療 ( Smart Health Pro )」應用程式治療病患並且蒐集醫療數據,被隔離的病患也可透過手機與家人聯繫。這些手機將在疫情平息後被全數銷毀。此外,全球三星亦提供經費,支持迦納購買防護衣、在剛果發送消毒洗手液、以及於南非提供有關伊波拉疫情的簡訊服務。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4-10-28 04:57
抄襲 寫手 作幣 抹黑
也是例行公事不會少

表情 #7表情 #7表情 #7表情 #7表情 #7表情 #7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