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potify 大更新,加入影音、路跑音樂建議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0 經驗: 40,423
發表於 2015-05-21 11:42
來自瑞典的串流音樂服務 Spotify,昨(20)日宣佈重大更新,導入多種全新功能;除了有可學習用戶聆聽習慣的「NOW」介面、加入「Spotify Running」路跑音樂功能、並且首度在服務中加入影音娛樂節目,與多個歐美頻道合作。


 


NOW 開始介面:學習愛聽的音樂

新版 Spotify 導入新的「NOW」開始介面,它可根據目前的時間推薦歌單,比方說星期一早晨提供幫助醒腦的歌單、或是傍晚推薦平靜的舒心樂曲,隨時隨地都可聽到符合情境的音樂。另外透過「Now」的學習功能、Spotify 音樂專家和粉絲們的獨家音樂收藏,專屬歌曲將不斷放送。

NOW 介面將於 5/20 正式在美國、英國、德國與瑞典用戶的 iPhone 手機上登場,台灣用戶不久後也會升級,但 Android 版本目前還不清楚何時會有。

Spotify 大更新,加入影音、路跑音樂建議
 

Spotify Running:自動感知節奏

這次更新另外一個新功能是「Spotify Running」。有許多喜愛路跑的用戶,在跑步時會聆聽 Spotify 音樂,而對於希望讓自己更進步、更有動力的跑者而言,Spotify Running 功能是個不錯的幫手。在此功能中,Spotify 除了透過各種曲風的多元歌單外,它還能在用戶跑步的時候偵測跑步的節奏,自動播放符合此節奏的音樂,讓跑者更有動力。

Spotify 大更新,加入影音、路跑音樂建議


此外,Spotify 也將與多個運動 App 合作,年底用戶將可透過 Nike+ 應用程式使用 Spotify Running 功能;並且也會與 RunKeeper 整合,讓用戶在追蹤運動之餘也能收聽音樂。Spotify Running 功能將於 5/20 開始陸續登入台灣 iPhone 用戶,Android 平台還不會那麼快。

Spotify 大更新,加入影音、路跑音樂建議


▲ Spotify Running 的功能介紹影片。

 

不只音樂,還有影片

Spotify 一直以來都是聚焦在串流音樂服務上,但面對競爭對手如 iTunes、Pandora 等的挑戰,Spotify 也宣佈將在這一次的更新中加入影音原創內容,讓用戶不止聽音樂,還能看節目。Spotify 目前與多個歐美頻道以及工作室合作,包括 ABC、BBC、Comedy Central、Condé Nast Entertainment、ESPN,Fusion、Maker Studios、NBC、TED 與 Vice Media 等等,提供用戶多樣化的影音節目。不過,目前此功能只有特定市場才有,台灣還不會導入。

Spotify 大更新,加入影音、路跑音樂建議
▲ 可在 Spotify 內看到影音新聞與節目。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5-05-25 21:02
很少用了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