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推出有期,WhatsApp 通話功能秘密測試中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02-02 13:08
​WhatsApp 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後,比過往更積極,繼早前推出了 Web 版介面後,稍後還有機會在 WhatsApp 進行語音通話。這個功能已經講了接近一年,原本預計在 2014 年年底推出,最近有網友在 Reddit 討論區上載了螢幕截圖,證明功能已經在秘密測試。

推出有期,WhatsApp 通話功能秘密測試中

網民 Pradnesh07 發現,只要有語音通話功能已經開通的用戶致電朋友,而該名朋友已經更新到最新的 WhatsApp 版本,則接聽來電者的語音通話功能就有可能被啟動,但這並非必然現象。Reddit 討論區內的 WhatsApp 用戶各有不同的結果,有些人就算開啟了介面,但打出的只是一般電話,而非 WhatsApp 的語音通話。

似乎 WhatsApp 還未準備正式開放功能,可能還要再等一下。其實,現時有語音功能的 Apps 不少,Line、Viber,甚至 Facebook Messenger 都有,網友們會不會使用 WhatsApp 的電話功能呢?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爽雙(i-like-it) 一般網友
發文: 245 經驗: 2,108
發表於 2015-02-02 14:55
個人依舊是 What's App 的使用者,但覺得通話功能現在才提供有點慢...
再者,FB Messenger 的通話功能也不是太好,被 FB 買下的 What's App,其開發團隊是否能提供較好的服務很令人存疑。
每天就是要爽啊~ 不然要幹嘛!?
李小康(james0723) 一般網友
發文: 223 經驗: 663
發表於 2015-02-03 00:35
有沒有都無所謂,在台灣Whatsapp使用者已經不多了。

幾乎只剩Line有人用,Whatsapp再多功能都拉不回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