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聖誕老人在哪裡?Google 讓你用手機就可追蹤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0 經驗: 40,423
發表於 2014-12-24 18:41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明天就要來到了。不曉得平安夜晚上大家有沒有安排一下慶祝活動?或是替家中的子女準備聖誕禮物呢?說到聖誕節,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每年聖誕節時,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都會推出「追蹤聖誕老人」的網站,大家可以看到聖誕老人跟他忠心的麋鹿們現在正在世界上的哪個地方發送禮物。

而今年 Google 也加入了追蹤聖誕老人的行列,推出自己的「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以及 Android App,大家一樣在電腦與手機、平板上面就可以看到聖誕老人目前的位置。



聖誕老人在哪裡?Google 讓你用手機就可追蹤
▲ 聖誕老人剛從北極出發,要發送禮物給所有的乖孩子。

聖誕老人在哪裡?Google 讓你用手機就可追蹤
▲ Google 也推出了 Android App,手機與平板都可使用。


如果你想要聖誕節有些過節氣氛的話,不妨打開 Spotify 的 Christmas Pop 音樂播放清單,然後看看現在聖誕老人在哪裡吧!


※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https://santatracker.google.com/
※ Android App 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santatracker


引用來源:Google
Nelson(wayne870610) 一般網友
發文: 600 經驗: 2,331
發表於 2014-12-24 19:46
從 Acer Iconia 發送
所以?聖誕老人騎到台灣會送每人一個付費app嗎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4-12-26 08:45
GOOGLE的傳統阿~~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jawei123(jawei123) 一般網友
發文: 8 經驗: 17
發表於 2014-12-26 10:54
好可愛啊~~~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