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INE Pay 支付推出,用信用卡換點數買虛寶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4-12-17 14:47
LINE 本身具有貼圖販售機制,不過使用者必須先透過 App Store / Play Store 的 In-App 程式內購買機制購買點數,再用點數購買貼圖;而 LINE 今(17)日宣佈,由最新的 LINE 4.8.0 版開始,推出自有的「LINE Pay」支付功能,用戶可直接在 LINE Store 網站註冊信用卡資訊並加值點數,之後再以點數換購貼圖、主題、遊戲虛寶等 LINE 相關的商品與服務,目前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

LINE Pay 支付推出,用信用卡換點數買虛寶


LINE 表示,LINE Pay 初期以台幣計價,美元付款,目前在台灣可提供註冊的信用卡包括威士卡 (Visa)、 萬事達卡 (Master Card)、及 JCB 卡。

安全機制上,除信用卡識別碼之外,LINE Pay 不會儲存其他的信用卡資訊;為確保使用上的安全性,用戶必須為 LINE Pay 設立一組與 LINE 帳號不同的七位數專用密碼作為第二層驗證,而 iPhone 使用者還可選擇以 Apple Touch ID 指紋辨識來進行身份認證。

此外,在電腦上進入 LINE Store 網站使用 LINE Pay 加值時,也必須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認證,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必須輸入七位數專用密碼,iPhone 使用者則可選擇輸以密碼或 Touch ID 來認證,未通過認證就無法使用 LINE Pay 功能。為了確保用戶在安全的狀況下進行交易,LINE 也導入了 24 小時的監測系統,能隨時檢測出有可疑行為的帳號,以提供用戶安心的資訊安全機制。

LINE Pay 支付推出,用信用卡換點數買虛寶


而為了慶祝此服務正式推出,LINE Store 特別舉辦加值回饋活動,用戶凡於加值回饋活動期間內利用 LINE Pay 於 LINE Store 網站中加值點數,就可獲得點數回饋。加值回饋點數最低 10%,最高可達 25%,例如,用戶購買點數 300 點,可獲得 10% 的加值回饋,因此實際可得 330 點。若購買點數 3,000 點,可獲得 25% 的加值回饋,因此實際可得 3,750 點。

不曉得大家認為 LINE Pay 這套機制如何?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選擇直接透過程式內購買的方式買點數,還是透過 LINE Pay?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4-12-17 21:01
自從常玩的卡巴拉島,三小俠倒之後
在也不沉迷虛擬世界了表情 #8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