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iri 自爆料,未來將登上 Mac OS X?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6-13 11:41
今天晚上(或是明天凌晨)就是 Apple 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了,當然每次在會前許多的謠言以及情報都會滿天飛,而 WWDC 不意外的絕大部分的發表都會以軟體方面為主要內容,而這次謠傳許久的 Siri 很有可能在新一代的 Mac OS X 上登場的消息,在海外網站傳出了新的情報。

Siri 自爆料,未來將登上 Mac OS X?

一名為 WWDC 參加者的國外網友 Brian Roemmele 貼出了一張與 Siri 對話的影片,影片中對著 Siri 說出「Siri, open settings in the Window」後竟得到 Siri 表示無法開啟的回覆,但是通常 Siri 不能做到的話通常都會裝死或是說他不清楚,不過這次的回絕卻是連 Finder 應用程式都扯了出來(Finder 類似 Windows 上檔案總管的程式),很有可能又是 Siri 無意中透露出即將加入的新功能。

Siri 自爆料,未來將登上 Mac OS X?
 

編按:小編把 iOS 系統調到英文 Siri 後講了一樣的話也無法逼出 Siri 說出這句表情 #6

而現在在許多蘋果 iOS 裝置上都支援了 Siri 語音助理的服務,連微軟都不意外的推出了 Windows Cortana 的功能,所以 Apple 在 Mac OS X 上加入 Siri 功能,似乎也並不讓大家意外。當然這一切的情報,只要再等半天的時間,在今晚就能夠揭曉答案啦~

出處:Brian Roemmele twitter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南小鳥(ericbabeboy) 一般網友
發文: 5,110 經驗: 14,737
發表於 2016-06-13 20:45 ,最後編輯於 2016-06-13 20:49
我的結果也一樣
Siri 自爆料,未來將登上 Mac OS X?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