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 品牌合作,Windows Phone 將有更多低階、雙卡機種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2-24 03:41
講起 Windows Phone,大家只會記得 Nokia。 Nokia 又是 Microsoft 的,一家親的 Windows Phone 系統,這樣還算是開放式智慧手機平台嗎?可能 Microsoft 也發現這個疑慮,因此在日前一場記者會中,除了推出 Windows 8.1 更新外,也宣佈了有十三間手機品牌合作,Microsoft 準備釋出讓各大手機廠跟從的新 WP 手機參考設計,而這個參考設計將會使用 Qualcomm 處理器,使成本可以降低。另外,Microsoft 亦會有一系列的更新。

13 品牌合作,Windows Phone 將有更多低階、雙卡機種

 

更低成本 Windows Phone

在未來的 Windows Phone 更新中,Microsoft 會支援更多低階的 Qualcomm 處理器,例如 Snapdragon 200 和 400;記憶卡支援將得到改善,容許 Apps 儲存在記憶卡。Microsoft 不再堅持手機需要有 3 個硬體按鍵和相機快門鍵(即換成虛擬按鍵),除了引入雙卡雙待外,亦會支援更多包括中國在內的網絡制式。這些改變讓手機生產商有更大設計彈性,生產成本較低的手機,並且配合不同市場需要,生產雙卡雙待或其他制式的 WP 手機。

13 品牌合作,Windows Phone 將有更多低階、雙卡機種

十三廠推 Windows Phone

為了進一步推廣 Windows Phone,記者會上同時宣佈了新的 WP手機生產商名單,包括有 LG、Lenovo、Gionee、JSR、Longcheer、Karbonn、ZTE、Xolo、Foxconn。有為人熟悉的大品牌,亦有主力針對個別地區市場的小品牌加盟,相信 Microsoft 對 Windows Phone 的野心不小,未來消費者亦會有更多不同類型、價位的 Windows Phone 選擇。

資料來源:cnet
轉轉小木馬(daniel2468) 一般網友
發文: 5,294 經驗: 14,377
發表於 2014-02-24 15:46
WP手機推出有不少不在名單上後來加入的廠商
但說實在的在合作名單然後退出的也不少啊
Blackberry差不多躺平了
競爭多才有刺激
微軟請加油
佛曰不可說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