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規更高貴:Vertu Signature Touch 強化登場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4 經驗: 16,541
發表於 2014-06-05 12:08

​Hasselblad、B&O 加持 Vertu Signature Touch 要價 33 萬!

對於 Vertu 這個主打頂級材質打造的手機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雖然 Vertu 手機要價不匪,最便宜的款式都要新台幣 10 幾萬起跳,但特殊的高貴材質以及主打高端客群的管家服務,還是一直讓人難以忽視,加上日前 Vertu 開始轉戰 Android 作業系統,這也讓 Vertu 更具話題性。

全新的 Signature Touch 手機也在這幾天正式於英國發表。以前 Nokia 以蔡司認證作賣點,現在 Vertu 更犀利,Signature Touch 手機的相機鏡甚至找來 Hasselblad 認證!不過 Vertu Signature Touch 的售價同樣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建議售價由 6,750 英鎊起跳(約為新台幣 33 萬 2,167 元),比起上一代貴了不少,但每部 Vertu Signature Touch 都是由英國廠房的工匠人手裝嵌製作,基本版的機身以 Grade 5 鈦金屬製造,如果你預算夠多的話,還可以自行挑選其他更高貴的物料來製作,例如各式貴金屬以及真皮作點綴和裝飾。

高規更高貴:Vertu Signature Touch 強化登場

高規更高貴:Vertu Signature Touch 強化登場

以前聽到這種奢華手機,第一印象通常是材質雖然很棒,但是硬體規格一般,但 Vertu Signature Touch 的硬體配置不簡單,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和 64GB ROM,螢幕為 4.7 吋 1080p 的藍寶石螢幕。Vertu Signature Touch 支援 4G LTE 網絡,內置 2,275mAh 電池可以 Qi 制式的無線充電器充電。

而我們剛才提及的相機則為 1,300 萬畫素並加入雙閃光燈配置,並經過 Hasselblad 在軟體上作調整,至於前置鏡頭為 210 萬像素。Vertu Signature Touch 的作業系統預載 Android 4.4,且一如往常,同樣具備那個非常令人羨慕的 Vertu 獨家 Concierge 管家服務。

高規更高貴:Vertu Signature Touch 強化登場

這回 Vertu Signature Touch 除了相機部分獲得名牌加持,其實在音響部分也很有看頭,由知名的 Bang & Olufsen 和 Dolby 負責,除了在軟體層面做調整,B&O 還為 Vertu 製作獨立發售的名貴耳機和無線揚聲器配件。

高規更高貴:Vertu Signature Touch 強化登場
▲如果有閒錢的話,你會不會也想擁有一部 Vertu 呢?




資料來源:cnet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XUXO(rmmaniac) 一般網友
發文: 1,138 經驗: 5,547
發表於 2014-06-06 14:30
黑金的配色.很對大陸暴發戶的口味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