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全新演算法,可幫 Android 用戶節省傳輸數據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7-25 11:36
當提到行動裝置的網路傳輸數據,沒有吃到飽的民眾應該會斤斤計較。而要節省傳輸數據有很多方法,例如用有數據壓縮功能的瀏覽器和軟體,或是無時無刻尋找免費 Wi-Fi,又或者是只在 Wi-Fi 環境下才安裝和更新軟體。而在節省傳輸數據這方面 Google 一直都有推出各種辦法,像是於 2012 年推出的「Delta」就是其中之一。

Google 全新演算法,可幫 Android 用戶節省傳輸數據

利用於 Google Play 商店的「Delta」是指使用者在進行軟體更新時,不用重新下載整個軟體,只需要下載必需更新的部份即可,這個做法可以大幅減少數據流量。而日前 Google 宣佈「Delta」的演算法獲得重大更新,使用者在 Play 商店下載或更新軟體時,所需要的數據流量將會更進一步的減少。

Google 以 Chrome 瀏覽器為例,同一個更新在以前需要 22.8MB 流量,但全新的演算法卻只需 12.9MB;另一個更新則由以往的 15.3MB 減少至只需 3.6MB。另外,除了下載更新檔案時能夠節省 65% 數據流量,就連首次下載的軟體,使用者也能夠比以往節省 12% 數據流量。Google 這麼為 Android 用戶設想,確實是蠻不錯的。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6-07-25 19:08
不管怎麼算 不夠用始終還是 待機的份Google 全新演算法,可幫 Android 用戶節省傳輸數據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