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站是新加坡,Android Pay 正式登陸亞洲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6-29 15:16
從 Apple Pay 開始各家業者都在積極推廣行動支付功能,為的就是希望能讓藉由行動付款的概念讓消費行為可以更簡易快速。而除了 Apple Pay 之外,當前還有 Samsung Pay 以及 Android Pay 陸續在各個國家啟用,但是因為使用第三方工具付款牽扯到國家金流的問題,不是說功能出來就可以馬上支援對應,必須要經過各國政府層層關卡的核准才可以正式開放給民眾使用,這也是台灣目前為止還無法讓 Apple Pay 開放使用的原因。

首站是新加坡,Android Pay 正式登陸亞洲
(圖片來源:Handepay

而在今年 4 月的時候,Apple Pay 也已經在新加坡開放,是亞洲唯二開放 Apple Pay 進入市場的國家(另一個是中國市場)。而就在 Apple Pay 登陸新加坡不久,Android 陣營所使用的 Android Pay 也宣布即將開放新加坡使用。這是繼美國和英國後,Android Pay 推出的第三個國家,同時也是第一個開放的亞洲國家。

兩種交易方式在新加坡推出,意味著手機用戶無論是採用 iPhone 還是 Android 手機,都可以利用手機完成行動交易。Android Pay 的用法非常簡單,只要手機配備 NFC 功能和採用 Android 4.4 或以上系統,安裝 Android Pay 後再登記信用卡,就可以開始使用。

首站是新加坡,Android Pay 正式登陸亞洲

Android Pay 推出初期支援的通路包括超市、便利商店、連鎖餐影店,也有個人護理店、電信公司、服裝店等。兩大信用卡公司 Visa 和 Master,連同當地主要銀行都在支援名單之列。Android Pay 還支援積分卡會員卡等功能。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6-06-29 16:53
從 Samsung S7 發送
期待Android Pay以及Samsung Pay登台!
努力賺EP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6-06-29 19:28
看的到 嗨不到首站是新加坡,Android Pay 正式登陸亞洲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兔飽包(justlaom) 一般網友
發文: 84 經驗: 559
發表於 2016-06-30 07:52
台灣這種東西肯定又要NCC....慢慢等吧
喬大爺(fsu2913) 一般網友
發文: 7,945 經驗: 20,967
發表於 2016-06-30 10:06
這種支付方式存在相當大的風險 , 一個不小心帳戶的錢會全被轉出 , 不知去向
what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Doce1313(Doce1313) 一般網友
發文: 192 經驗: 478
發表於 2016-07-28 14:33
如果安全機制做的很好的話,那這樣付款方式實在是太方便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