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破五年僵局,Google 準備用特製版 Play Store 重返中國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09-07 11:29
Google 離開中國市場 5 年,消息指他們已經預備在今年秋季向中國政府重新申請許可,在符合大陸法則情況下重新經營 Play Store。同時進軍大陸的,還包括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產品。

打破五年僵局,Google 準備用特製版 Play Store 重返中國

知情人士透露,Google 極有可能需要通過合作夥伴,例如手機生產商華為,將 Play Store 預載在手機內,然後在大陸銷售。有關 Nexus 6 (2015) 由華為代工的消息已經傳聞已久,他們可能成為首家和 Google 合作,將 Play Store 預載在手機內的品牌。

為了在中國重開 Play Store,Google 當然也要乖乖作出犧牲,例如配合大陸的法例,將部分政府不喜歡的內容移除;換句話說 Google 要接受 5 年前撤離中國的原因:內容審查。傳聞指大陸版 Play Store 將不會包含電影、書本等媒體內容,而且只會兼容 Android 6.0 Marshmallow,而 9 月 29 日 Google 可能會在舊金山舉行發佈會,到時有可能知道更多詳情。

資料來源:The Verge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5-09-07 12:48
從 Samsung Note 4 LTE 發送
說到這個,蘋果App Store在大陸有什麼限制或特殊審查嗎?
努力賺EP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5-09-07 16:45
有關當局是否特別噹GOOGLE呢?
雖然蘋果App Store在各國的內容皆不盡相同。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