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新專利:Chromebook 可能內建無線充電功能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07-12 23:31
無線充電功能讓手機擺著就能充電,繼 IKEA 推出內建無線充電的家具之後,各式各樣的充電裝置也正萌芽中。日前 Google 向美國版權和商標注冊處申請了一項全新專利,未來的 Chromebook 就可能內建無線充電功能,只要將手機擺上就可以充電。

Google 新專利:Chromebook 可能內建無線充電功能

由 Google 工程師 Ryan Loo 和 Kevin Tom 共同發明的傳導式充電鍵盤,是一個可以用於筆電的鍵盤設計。按鍵底下藏有傳導式充電用線圈,用戶將手機放在鍵盤上就可以充電,如果線圈損壞也只需將按鍵更換即可。

Google 不斷為 Chromebook 引入新技術,新 Chromebook Pixel 採用 USB Type-C 就是一個例子;或許,未來很快可見到 Chromebook 擁有無線充電功能,為 Nexus 與其他手機供電。

資料來源:slashgear
兩個孩子的爹(cloud6583) 一般網友
發文: 111 經驗: 1,561
發表於 2015-07-13 10:48
周遭的電磁波愈來愈強,電信公司以後就可以據以力爭的說:消費者身上戴的、家裡用的電磁波都比基地台電磁波強。
阿賢(tomsmy) 一般網友
發文: 338 經驗: 1,058
發表於 2015-07-13 20:39
問題來了
手機擺上去你要怎麼打字?擋住了阿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