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祭 Android 賞金計畫,抓漏就有賞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06-21 15:24
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富有的 Google 宣佈推出 Android Security Rewards 計劃,向能夠找到 Android 資安問題或者能夠堵塞漏洞的高手給予獎賞。自 2010 年起,Google 就為旗下的產品推出類似計劃,單單去年就送出了 150 萬美元予找到 Chrome 和 Google 產品資安漏洞的人士。

Google 祭 Android 賞金計畫,抓漏就有賞


日前 Google 宣佈將計劃延伸至 Android,只要找到、修正或防止 Android 的漏洞就可以獲得獎金。Android Security Rewards 計劃包括影響現正發售 Nexus 手機和平板的漏洞,Google 會向以每一糾正的步驟,例如修正和測試向發現問題人士送出獎金。

為了吸引高手參加,Google 會向能夠使整個 Android 生態變得更強的人士提供更多獎金。而終極獎金則會向能夠繞過 Android 平台保安功能,例如 ASLR、NX、Sandboxing 的研究人員發放。

來源:Google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