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軟推出 Android Next Lock Screen 鎖屏 APP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10-23 18:15
Microsoft 並非首次推出 Android Apps,大部份都是配合他們的服務例如 Skype、Outlook.com 而推出。日前,集團旗下 Microsoft Garage 推出了 Next Lock Screen 鎖屏軟體,則是與自家服務完全無關,是一個獨立使用的 Android APP。

微軟推出 Android Next Lock Screen 鎖屏 APP

和很多第三方鎖屏軟體一樣,Next Lock Screen 在螢幕提供資訊、Apps 捷徑等功能。Microsoft 的 Next Lock Screen 最大特色是分為「At Home」、「On The Go」和「At Work」三個模式,每個模式用戶可以設定一系列常用 Apps;簡單來說就是為鎖屏加入 Launcher 功能。

不過用過之後,發現這 Next Lock Screen 功能流於簡單,並沒有特別的賣點?但說到底 Next Lock Screen 為免費軟體,一試無妨囉!


 

Next Lock Screen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台灣用戶應該無法從 Play 下載,海外網站有提供 APK,大家可評估是否下載安裝:來源)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4-10-24 09:01
等下裝來玩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