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okia HERE Maps ​開放 Android 用戶使用!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086 經驗: 16,247
發表於 2014-10-22 11:24

​Android 用戶也可以使用 Nokia HERE Maps 了!

賣掉了手機業務,Nokia 專注於 HERE 地圖業務。早前發表的 HERE Maps for Android 起初為 Samsung Galaxy 手機獨家,但現在特價期限已過,Nokia 正式將 HERE Maps 開放予所有 Android 裝置下載,你還不趕快來體驗看看?!

Nokia HERE Maps ​開放 Android 用戶使用!
▲HERE Maps 的離線地圖功能一直是使用者相當讚賞的功能,全球免費導航更是實用。

由於 HERE 地圖尚在 Beta 階段,現時並未於 Google Play 提供,但大家還是可以到 HERE 地圖的官方網站下載。Nokia 表示在開放予 Samsung 手機使用後收集到不少有關功能和表現的意見,他們會加緊修正和推出新功能。不過要使用 HERE 地圖,手機需要 Android 4.1 或以上系統,擁有 1GB RAM 和 4 至 6 吋螢幕的硬體需求。

HERE Maps 的離線地圖圖資很豐富,不過或許是 HERE Maps for Android 仍為 Beta 版的關係,小編發現下載地圖功能,亞洲國家當中竟少了現在國人非常愛去的韓國和日本這兩的地區,這倒是有點可惜,希望未來也可以儘快補足。
 

HERE for Android Beta

下載:HERE
售價:免費


資料來源:HERE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夢幻小貓咪(nilkkk) 一般網友
發文: 793 經驗: 3,449
發表於 2014-10-22 18:20
以前NOKIA那套導航,日韓真的超難用,台灣是不錯,可惜沒中文化...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