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修正嚴重系統漏洞 ​OnePlus One 國際版發售日期押後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4-06-13 14:20
最近推出第一款手機的大陸品牌 OnePlus(一加),最近爭議不斷,從 OnePlus One 需要拿到官方邀請才能購機,被網友噓「比小米還飢餓」外,最近官方還發 email 通知獲得購買資格的「幸運兒」,OnePlus One 需要延期推出的壞消息。OnePlus 沒有詳細解釋押後的原因,只表示軟體最近作出重大更新,現在需要作最後調整。

修正嚴重系統漏洞 ​OnePlus One 國際版發售日期押後

令久候的買家沮喪的是,OnePlus 無法給用戶開賣的時間表。而在 Reddit 討論區中,為 OnePlus One 提供系統的 CyanogenMOD 員工則出來解惑,他們表示因為上星期發現了 OpenSSL 的重要漏洞,CyanogenMOD 希望 OnePlus One 在出廠時可以加入修正檔,為此韌體需要重新進行品質檢查和認證。雖然這次問題並非源於 OnePlus,但等了又等加上購買手續麻煩,相信不少消費者可能已經受夠了。

資料來源:pocketnow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