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nePlus One 發佈會官方現場直播,同步圖文分享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086 經驗: 16,247
發表於 2014-04-23 14:00
各位關注手機市場的朋友們,最近應該都有留意到 OnePlus One 這款新機吧?早在未發表前,OnePlus 就已講明將採用 Sony 1300 萬畫素鏡頭、高通 S801 CPU、Full HD 螢幕,甚至還有支援 4G LTE,而價格更大約只要台幣 12,000 元! 加上有 CyanogenMod 幫手做手機作業系統,對於愛好高性價比的手機迷們,確實值得考慮。

而 OnePlus One 之前實在已經曝光太多規格資料了,大家現在最關心應該實機是不是真的那麼優?開賣日期又幾時呢?何時進來台灣市場?ePrice Eddie 已抵達北京現場,全台獨家為大家直擊 OnePlus One 的發表會喔!

OnePlus One 發佈會官方現場直播,同步圖文分享
▲這是 OnePlus One 的實機背蓋?馬上達案就要揭曉了!

OnePlus One 發佈會官方現場直播,同步圖文分享
▲OnePlus 之前在 Twitter 透露會在香港開賣,價錢在 $3,000 以下,折合台幣也才 12,000 元左右。


性價比手機 OnePlus One 發佈會官方直播 + 版主同步圖文分享 
主題:OnePlus One 北京發佈會
直擊時間:台北時間,4 月 22日,14:30 至 15:30
發佈地點:北京


ePrice.TW 版主提供文字及圖片,講述現場感受
(我們使用全新現場發佈系統,即時資訊框會每十秒更新一次,網友不用自行按 Refresh)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3
發表於 2014-04-23 17:11
沙發表情 #6表情 #6

這台搭載CyanogenMod,超讚的!
努力賺EP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