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配置全面升級:雙面手機 YotaPhone 二代 將推出中文版本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3-01 13:26
還記得我們介紹過機背為 e-ink 螢幕的俄羅斯 YotaPhone Android 手機嗎?YotaPhone 第二代最近公開展出了,外形設計不但更有型,硬體配置也有所提升,如正面螢幕採用五吋 FHD AMOLED。更值得網友注意的是,廠方已決定在亞洲市場推出喔!

配置全面升級:雙面手機 YotaPhone 二代 將推出中文版本

全新 YotaPhone 機背是一個解像度為 960 x540 的 4.7 吋 EPD (electronic paper display) 螢幕,採用了全觸控式,可以在上面玩一些例如數獨、象棋等靜態遊戲,毋須擔心消耗大量電力。EPD 螢幕在新 YotaPhone 上扮演更重要角色,可以在省電模式下取代 AMOLED 主螢幕,更可以展示 Fitness Tracker、運動比分、新聞等資訊。

而新 YotaPhone 將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配備有 800 萬像素相機、200 萬像素前置相機。使用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的 YotaPhone 終於支援 4G LTE,同時又藍牙、Wi-Fi、NFC 和無線充電功能。整體看來,新版不只保有電子紙螢幕的省電優勢,手機也完全跟上主流。

配置全面升級:雙面手機 YotaPhone 二代 將推出中文版本

配置全面升級:雙面手機 YotaPhone 二代 將推出中文版本 配置全面升級:雙面手機 YotaPhone 二代 將推出中文版本


YotaPhone 的設計團隊花了不少心思在機身設計上,機身採用圓渾的設計,驟眼看來有點與 Nexus S 相似。當中一個特別的設計來自音量鍵,將音量鍵取出原來是 SIM 卡槽。手機體積為 144 x 65.5 x 8.9mm,未算非常纖薄,但因為用了弧形玻璃,所以令到手感不俗。以一部有雙螢幕,2,500mAh 電池的手機來說,140g 算合理。

新 YotaPhone 要到今年年尾才會正式在歐洲和俄羅斯推出,約明年初就會在亞洲和美國開賣。廠方已經表明會推出中文版本,在中國銷售,網友們將來會有更多另類的手機選擇。

去年 YotaPhone 一代初亮相時,我們曾在發表會現場進行詳盡報導,對此機雙螢幕運作仍有疑問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應該都可以體會到為何人人都對其雙面設計與電子紙螢幕的安排感到驚喜。

資料來源:YotaPhone
Renly(ren867719) 一般網友
發文: 157 經驗: 1,822
發表於 2014-03-03 16:46
五吋寬度只有65.5 !?
山姆大書(chds0809) 一般網友
發文: 3,589 經驗: 11,346
發表於 2014-03-04 01:10
Marco說:
還記得我們介紹過機背為 e-ink 螢幕的俄羅斯 YotaPhone Andro... 恕刪

外型不錯, 70mm 以內的寬度真棒
便宜點我就想買一支來玩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Felic(felic3508) 一般網友
發文: 110 經驗: 1,380
發表於 2014-08-07 21:48
想買隻來玩玩!
Sent from my hTC Desire 200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