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nstagram 好讚!Facebook 灑十億美金收購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086 經驗: 16,247
發表於 2012-04-10 11:34
Instagram 以 10 億身價,嫁入Facebook
不到一周前,在 iOS 系統頗受歡迎的相片分享軟體 Instagram,高調進軍 Android 平台,短短幾天內就吸引數百萬人下載而大出風頭;今天,更驚人的消息傳出了,因為 Facebook 宣布驚人的 10 億美元收購 Instagram。

Instagram 好讚!Facebook 灑十億美金收購


Facebook + Instagram = 後市看漲?  
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 Facebook 的熱門程度,筆者甚至還認為 Facebook 改變了大家的生活習慣,看看身邊的朋友到目的地不再是先跑廁所,反而是要先拿出手機打卡,而在顛峰時期,光是台灣的 Facebook 會員數就達到 975 萬,「上臉書」可說是全民運動了。Instagram 也是一方之霸,早已是最多人使用的相片分享軟體,光是 iOS 系統用戶就超過 1,500 萬,而在 Android 版本上架才短短 5 天,就已經突破一百萬次下載量,由此也可以窺見 Instagram 的影響力非同小可,也難怪 Facebook 會急著開出天價將它收歸旗下。

而 10 億美金收購的價碼,對僅有 13 人團隊的 Instagram 開發商來說當然也是天堂等級的數目,甚至是 Instagram 投資人分析估值的 2 倍;對比先前熱到火紅的 Draw Something 被 Zynga 收購的價碼,也僅 2.1 億美元左右,因此這次 Instagram 的天價收購消息,一出便憾動四界。有分析師指出,Facebook 願意如此大手筆購入 Instagram ,應該是擔心 Instagram 早一步被其他社群服務敵手如 Twitter 給併購。如今一個是最多人使用的相片分享軟體,而另一個是最大的社群服務平台,究竟 Instagram 結合 Facebook 之後,能不能發展出 1+1 大於 2 的實際成效,或者摩擦出更多火花的新功能整合?這點是滿值得期待的喔!

Instagram 好讚!Facebook 灑十億美金收購 Instagram 好讚!Facebook 灑十億美金收購

Instagram 小事典
‧2010 年十月:Instagram 上架蘋果 App Stroe,年底用戶突破 100 萬人。
‧2011 年六月:用戶突破 500 萬人。
‧2011 年七月:總上傳圖片突破 1 億張。
‧2011 年八月:總上傳圖片突破 1 億 5 千萬張。
‧2011 年九月:用戶突破 1 千萬人。
‧2012 年四月:Instagram 上架 Android Google PLAY 商店。
‧2012 年至今:總用戶數突破 3 千萬人

※ 資料來源:FacebookSina HK

Instagram 好讚!Facebook 灑十億美金收購
‧iPhone 版:App Store 免費下載
‧Android 版: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林冬冬(f19900107) 一般網友
發文: 350 經驗: 1,714
發表於 2012-04-10 19:01
原來是最近才支援Android啊
之前玩iPod Touch的時候有裝
蠻好用的表情 #8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168 經驗: 66,844
發表於 2012-04-10 22:59
 這軟體還沒下載
可是還滿紅的
我只是個邊緣人
破甲尖風七璇指(outbook) 一般網友
發文: 230 經驗: 3,202
發表於 2012-04-11 11:57
 今天才開始用 介面還滿簡單的.....表情 #7
一氣動山河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