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夏普開發中的 Android 3D 智慧手機 AS31 就是它?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0-08-10 11:20
日本的智慧手機腳步起得慢,但他們都意識到該是奮起的時候了,像是 Sharp 就說要運用自己家螢幕科技,推出世界第一「3D Smartphone」智慧手機。而現在第一個黑影出現,是這部在藍牙認證網站上登錄的 Sharp AS31。

AS31 據悉會是採用 Android 系統的觸控式智慧手機,Sharp 之前也出過 Android,不過是帶小鍵盤型的小電腦手機,這部 AS31 乍看下是有跟 iPhone 超像的觸控螢幕 (和外型),但有沒有另外做鍵盤或其他裝置,目前都無資料。

它是不是 Sharp 口中的「3D Smartphone」?年底前會揭曉。

夏普開發中的 Android 3D 智慧手機 AS31 就是它?

https://www.bluetooth.org/tpg/EPL_Detail.cfm?ProductID=13502
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100806_sharp_android_smartphone_as01/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