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軍研究Android戰術系統 手機成戰場武器

|il|'!i''!'!il|il|'!(dannylim) 一般網友
發文: 323 經驗: 797
發表於 2010-07-26 10:28

         Android操作系統擁有完善的開發者平台和優良的開源特性,深受開發者和用戶的喜愛。但是,你相信Android手機即將登陸軍用領域嗎?

        在戰場上,士兵永遠要緊握住自己的槍與裝備,但是不久後士兵將要多攜帶一樣基于Andorid系統的裝備,而如果有人忘記攜帶,可能就要重新返回軍事基地了。

美國雷神公司將繼續承擔此次Android戰爭系統開發的重任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RAYTHEON雷神公司即將公布一款Android防衛系統,這套系統可以對地形進行掃描,集合空中偵察影像,甚至可以識別罪犯的面部特征。盡管這條新聞聽起來非常科幻,但是雷神公司公開承認目前正在受美國國防部的要求研制這款軟件。

美軍研究Android戰術系統 手機成戰場武器
此前推出的Android戰術系統(RATS)已經于HTC G1智能手機上成功運行

  美國雷神公司中負責國防與民防項目的副總裁Mark Bigham向記者宣稱,這款軟件已經可以在摩托羅拉與HTC生産的Android系統智能手機上運行,並且有信心發揮出這些手機的最大潛力。與去年10月公布的Android戰術系統只能用于跟蹤與搜索空中素材相比,雷神公司最新的這套系統對于軍隊的作用更大,目前已有美國陸軍與特種部隊預定了此系統,印度軍方也可能引進這套系統。

  美國雷神公司此前推出的Android戰術系統(RATS)已經于HTC Dream智能手機上成功運行,不過預計全新的Android地面戰爭系統將需要更強大的手機性能支持。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