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的incredible不出wcdma的吗?

flrcnsc(flrcnsc) 一般網友
發文: 39 經驗: 98
發表於 2010-07-15 21:35
一直好想这个机子,但是是cdma2000的啊,难道他们不准备出wcdma版本的吗?
flrcnsc(flrcnsc) 一般網友
發文: 39 經驗: 98
發表於 2010-09-07 11:29

没有人回应我啊
难道你们都不喜欢这款手机吗

天影幻(talk3256) 一般網友
發文: 6,230 經驗: 17,278
發表於 2010-09-07 22:17 ,最後編輯於 2010-09-07 22:18
轉貼自以下網站文章
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45336,00.htm


HTC Desire台灣上市 Incredible應該不來了

宏達電(HTC)今(4)日在台灣發表新款手機Desire,採用Android 2.1新版作業系統,聲稱具備最高規格。

HTC Desire與之前幫Google代工的Nexus One規格相近,被視為是Nexus One的HTC版:具備3.7吋AMOLED螢幕、Qualcomm 1GHz Snapdragon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等高階規格,空機價19900元。而Droid Incredible是上(4)月在美國由Verizon推出,其800萬畫素相機規格小勝Desire,機身也更為輕薄,所以有不少用戶打算能跳過Desire購買Incredible。

如果你也這樣期望的話,那大概可以不用等了。HTC執行長周永明今天在Desire發表會上表示,「Incredible是北美營運商Verizon訂製的,其採用的CDMA系統與台灣的WCDMA不相容,加上Incredible與Desire屬同系列產品,規格等級相近,因此可能就不會引進台灣。

Google原本也打算為採用WCDMA系統的Nexus One,推出適合Verizon的CDMA版本,但計畫後來告吹,Google甚至在Nexus One官方網頁上,建議用戶去買這款HTC Droid Incredible。

台灣目前只有亞太電信是採用CDMA系統,其他如中華、遠傳、台哥大、威寶等電信商皆採WCDMA,手機支援的系統是決定能否由某一電信商推出的關鍵之一。

周永明今天也親自對HTC Hero升級跳票事件表示道歉。他表示,是在最後階段才有一些問題出現,所以還須要花一些時間去做調整與測試,希望能把每個細節做好,並希望能盡快完成。此外,對於HTC Desire會不會讓用戶更新到五月將發表的Android 2.2版作業系統,周永明表示要視情況而定,因為現在還不知道Desire手機的硬體能否完全支援2.2版。

~Racing on the road~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