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何安裝免費的行動股市

甜心媽(houhsiangfei) 一般網友
發文: 7 經驗: 33
發表於 2010-07-05 13:38 ,最後編輯於 2010-07-08 08:49
有些網友問我在哪裡下載行動股市,江湖一點訣,點破就沒意思,但不點破,不能用就是不能用,說它多方便多方便也是沒人會相信的啦。我的手機是Google phone系統,一些免費的程式都放在Market中,不曉得你的手機是不是也放在這,但我知道用iphone手機,可以上網搜尋三竹資訊或行動股市,即可下載他們的免費看盤軟體。
如何安裝免費的行動股市

在應用程式裡,可輸入行動股市,即可搜尋到一堆的股票軟體,天哪!幾乎全是三竹資訊出的,而且還都是免費的,希望可以一直免費下去阿,不然當景氣不好時,怎麼還看的下去呢!
投資朋友們,看你是那一家的證券商,即可下載該家的行動軟體。不然也可以用行動股市看盤,就是那個畫面上黑黑的Icon,裡頭寫股市的行動股市。
如何安裝免費的行動股市

安裝完後,請至資費方案中,稍微精算一下,選擇最適合你的費率。
如何安裝免費的行動股市

安裝完後,點選桌面的icon。好啦,畫面中有很清楚的選項,看你對哪個選項有興趣,就給它用力的點進去看看吧!
如何安裝免費的行動股市

順便一提,如果你是用券商版本的行動股市,可以在手機上下單喔,但歸戶帳號跟證券帳號是不一樣喔,歸戶帳號是要用你的身分證號碼,而且你還要下載你的憑證到手機上才可以在手機上下單喔,若只是要看盤,都不需要這些資料的。還有還有,憑證的期限只有一年喔,當你的電腦重灌或使用超過一年時,就不能下單了喔,所以憑證最好備份一下,免得錯失下單的機會,跟你囉唆這些,是因為這是我的切身之痛阿。
如何安裝免費的行動股市

辣媽我今天分享到此,希望對你們有幫助,身為科技人,就要用現今的工具做投資,才是王道阿。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