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epper 台灣首度登場說中文,將任亞太電信駐店大使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5-12-24 19:42
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與法國 Aldebaran Robotics 共同研發、並交由鴻海代工製造的人形機器人 Pepper,在發表之後獲得全世界不少關注的眼光,它先前在日本以 19 萬 8 千日圓的售價開賣,還賣到缺貨;而與國碁電子合併後的新亞太電信,做為鴻海集團的一員,於今(24)日舉辦 Gt 4G 開台一週年活動,也特別從日本邀請二台 Pepper 來到台灣。

Pepper 台灣首度登場說中文,將任亞太電信駐店大使
▲ 來自日本的 Pepper 人形機器人與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左)、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右)   


Pepper 除了從原本只說日文改成說中文之外,它們還準備了一段舞蹈,甚至還可以打太極拳喔。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它們剛來的時候能做的事情不多,不過亞太電信的工程師在一個星期內教會它們許多事情;而之後其中一台 Pepper 將會在亞太電信 Gt 4G 三創數位門市做為駐店大使,大家去門市就可以看到 Pepper 在門口迎接你。

Pepper 台灣首度登場說中文,將任亞太電信駐店大使
▲ Pepper 拍照時真的很愛擺姿勢。


▲ Pepper 機器人出場!它們會打太極拳喔。


▲ Pepper 跳舞也很有一套。

 

TDD 2600 明年第二季開台

先前 NCC 釋出 2600 MHz 的 LTE 頻段招標,亞太電信最後標得了 TDD 2600MHz 的 D5 頻段,是台灣唯二擁有 TDD 頻段的電信業者(另一家是遠傳),在陸客以及台商族群中佔有優勢。至於亞太 TDD 2600MHz 部分何時開台?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原則上會在明年第二季開通,但還是要經過主管機關核准之後才能開台,目前並沒有詳細時間表。

Pepper 台灣首度登場說中文,將任亞太電信駐店大使
 
史帝分土(coolsir) 一般網友
發文: 342 經驗: 780
發表於 2015-12-24 20:22
從 LG G4 發送
以為Pepper要在台灣開賣~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