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圖秀秀 AI 繪畫機器人 Andy,讓你一鍵變身插畫主角

dddd204(dddd204) 特約作者
發文: 2,822 經驗: 14,742
發表於 2017-12-05 17:20

自拍神器再進化

網美必備的自拍神器 APP 「美圖秀秀」,最近推出了新的黑科技,由美圖影像實驗室 ( MTLab ) 自主研發的 AI 繪圖機器人「Andy」,代言人 Angelababy 在微博上曬出兩張插畫像後,目前已經累積了超過兩千萬的使用人次,到底美圖秀秀的 Andy 有什麼厲害之處呢?

美圖秀秀 AI 繪畫機器人 Andy,讓你一鍵變身插畫主角
▲打開最新版的美圖秀秀,進入美圖黑科技,就可以使用 AI 繪圖機器人 Andy。

美圖秀秀 AI 繪畫機器人 Andy,讓你一鍵變身插畫主角
▲透過 Andy 只要兩三秒,就可以拍出獨特的插畫風自拍照。

 

秒速幫你畫自畫像

最近大家的社群網站,有沒有突然被插畫風自拍照洗版呢?你有看出來這些照片,居然是出自 AI 機器人嗎?透過美圖的 AI 繪畫機器人 Andy,只要兩三秒鐘的時間,就可以把你的自拍照,變成一張張風格獨特的插畫。

美圖秀秀 AI 繪畫機器人 Andy,讓你一鍵變身插畫主角 美圖秀秀 AI 繪畫機器人 Andy,讓你一鍵變身插畫主角
▲經過機器人分析的唇彩、腮紅正確,連去背取代背景的效果都很棒,讚嘆 Andy!

 

資料分析,機器學習

跟以往相機 APP 的濾鏡效果不同的地方,美圖 Andy 是透過人工智慧大量的資料分析和學習後,再根據使用者上傳的照片,畫出每一張畫像,Andy 還能辨識照片中人物的性別,增加或是拿掉照片中的腮紅、眼影等,更厲害的是 Andy 只經過了六個月的時間,就發展出這樣的效果。

美圖秀秀 AI 繪畫機器人 Andy,讓你一鍵變身插畫主角美圖秀秀 AI 繪畫機器人 Andy,讓你一鍵變身插畫主角
▲就算是做怪表情,Andy 也能成功辨識五官,正確的套用效果。
 

未來將發展出更多風格

Andy 目前提供「Garden」和「Dream」兩種插畫風格,其中 Garden 提供 15 種背景選擇,並還有 10 款隱藏背景,而 Dream 則有 15 款背景,以及 10 款隱藏背景,未來預計還會推出更多,甚至創造出獨特的繪畫風格。

Andy 已經在 11 月 30 日上線,還沒有試過的話,趕快下載美圖秀秀的最新版本玩玩看吧!
關口東(LOVEHTC) 一般網友
發文: 1,701 經驗: 7,274
發表於 2017-12-06 10:46
從 Huawei Mate 10 Pro 發送
感覺蠻有趣的
目前跳槽到OPPO
點點點(mediahub) 一般網友
發文: 812 經驗: 4,482
發表於 2017-12-06 12:18
不需要美顏了,以後直接用插圖騙人就好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