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吃飯前要先拍照?英餐廳推出手機攝影包服務

AYAYA(annie) 一般網友
發文: 214 經驗: 90
發表於 2017-07-14 11:30
先前日本節目做了台灣最適合拍照的餐廳特集,而許多人早就習慣在餐廳上菜之後一定要先拍上好一陣子,直到拍出滿意的照片才開動。也因為記錄餐點已經蔚為朝流,所以英國倫敦一家新開的餐廳 Dirty Bones 祭出了攝影包「Foodie Instagram Packs」,讓大家拍好拍滿,也能順便為自己的餐廳打出名號。

吃飯前要先拍照?英餐廳推出手機攝影包服務

這個「Foodie Instagram Packs」攝影包裡面包含各種手機拍照需要的小配件:LED 補光燈、各種類型的充電器、手機用腳架手機用廣角鏡頭等。Dirty Bones 表示客人們喜歡在社群媒體上發食物照片,所以特別提供這樣的設備讓他們可以拍攝更完美的照片。以這個想法為出發點,這間餐聽的裝璜、食物的擺盤、菜單的設計、還有各式擺設等都是為了讓客人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而設,相信來這間餐廳用餐的客人都能夠拍得很盡興。

吃飯前要先拍照?英餐廳推出手機攝影包服務

吃飯前要先拍照?英餐廳推出手機攝影包服務

比起為了提高翻桌率而禁止顧客使用手機,這反其道而行的方法反而讓餐廳成為注目焦點,不得不說 Dirty Bones 的手法十分高明,反而讓這些拍個不停的客人們免費為餐廳進行宣傳,是個兩全其美的好政策呢。

來源
NO GAME NO LIFE
肥油(slash2039) 一般網友
發文: 459 經驗: 2,352
發表於 2017-07-14 18:16
好吃好拍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