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開箱分享] 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推薦/品牌!一包多用CP值超高!

nash2mavis(nash2mavis)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6
發表於 2017-07-03 12:37 ,最後編輯於 2019-04-21 22:37
[開箱分享] 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推薦/品牌!一包多用CP值超高!

首次包包開箱文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商品是來自JNA的【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
究竟這款多功能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
特色:
1.手提公事包/雙肩後背包/單肩側背包全都是同一個包包,可隨著心情或服裝選擇使用方式。
2.多夾層設計,充分利用包包的收納空間,根本是雜亂救星~
3.最近天氣超糟一直下雨,有在使用後背包或手提包的人都會遇到被雨水淋溼的困擾呀,但這款包包防潑水,高密度尼龍材料,堅固不變形!

這樣高密度硬挺的材質,搭配多功能還有防潑水跟多夾層設計,一個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不到兩千
沒錯!CP值是不是很高>////< 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緊接前往部落格來看一秒變換風格的多功能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商品細部介紹吧!
►► http://mavisbaby.pixnet.net/blog/post/342416773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