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etflix Android 版現在可將影片下載至記憶卡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0 經驗: 40,423
發表於 2017-01-25 13:00
Netflix 現在可以先下載再離線觀看


付費串流影片平台 Netflix 在去年 12 月的時候推出影片下載服務,訂閱用戶可在手機或平板上預先下載想看的影集或是電影,之後就算是離線狀態也能繼續觀看;不過影片下載預設是儲存在手機內部記憶體容量中,如果用戶的手機記憶體容量太小,可下載的影片數量就會受限。

而因為 Android 智慧手機大多都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因此 Netflix 也在最近推出新版 Android app,加入了 SD 記憶卡的支援,用戶可在 App 設定中將預設下載儲存空間設定為外部 SD 卡,只要記憶卡空間夠大,就可以下載更多的集數,讓你過年不無聊。

Netflix Android 版現在可將影片下載至記憶卡 Netflix Android 版現在可將影片下載至記憶卡
▲ 現在 Netflix 可將影片下載至 SD 卡儲存,不會再佔用內建記憶體空間。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