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度評論」Jam Transit Micr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上街測試

runningflier(runningflier) 一般網友
發文: 5 經驗: 12
發表於 2016-12-17 16:28
一般來說,我們跑步時聽音樂,最煩惱的是耳機線,這些耳機線總是在我們身體前方晃來晃去,有時候還會導致耳機掉出耳朵。這使我們在跑步時必須將手機或是音樂播放裝置固定在我們的手臂上,或者將這耳機線材放到我們的衣服裡面,我們總是會想盡所有方式讓耳機線遠離我們跑步方向。這個問題幾乎可以說是從很久以前的隨身聽時代就已經存在了。
「深度評論」Jam Transit Micr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上街測試


這款 Jam Transit Micr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是一款針對運動使用者所設計的入耳式的運動耳機,它的無線藍牙功能可以讓你遠離上面提到耳機線的煩惱。
「深度評論」Jam Transit Micr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上街測試

 
這款耳機有粉紅色、綠色及藍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耳機還裝在一個方便的和令人驚喜的運動水瓶中,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包裝方式。
 
 
Jam Transit Micro藍牙耳機的一個關鍵訴求,比起它的無線藍牙功能的還重要,就是它的體積非常的小。除外,它提供了磁吸功能,在兩耳機磁吸後,耳機會自動關機。同時,在這很小的耳機裡面,包含了藍牙無線連線功能,以及長達10小時的長效電力。用最小的體積,做了最有效的利用。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點就是反光線材,它讓你在夜間跑步的時候多了一份安全的保護。
「深度評論」Jam Transit Micr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上街測試

 
Jam Transit Micro入耳式運動防水藍牙耳機配戴起來很舒服而且放在耳朵內很穩固。我對入耳式耳機最大的抱怨是,它沒有提供足夠的耳塞(各種尺寸的)。這款運動耳機提供了夠多的耳塞,可依你的耳朵大小找到合適的耳塞尺寸。同時這款耳機附有耳機耳掛,透過耳掛,可以讓您更輕易的將耳機故固定在耳朵上。此外,它的藍牙連線訊號很穩定,我曾經測試將我的手機放在背包,進行60分鐘通勤,這段期間耳機與手機間的訊號都很穩定。


事實上,在運動的時候,這耳機還滿穩固的,只有些微地在我耳朵移動。同時它的音質很乾淨。再者,這款耳機配戴起來很舒適,而且很Fit的耳塞提供了比傳統耳機更多的抗噪效果。當我使用它穿過倫敦的街道時,唯一可以聽到的就是路過街上的緊急車輛警笛聲。
 

Jam Audio公司聲稱,這款耳機電池壽命長達10個小時。對於一個體積這麼小的藍牙耳機來說,這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過實際的測試,我大約可以實際使用連續約8小時的音樂播放。
「深度評論」Jam Transit Micr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上街測試



 

對我來說,這裡有一個令人不是很滿意的耳機問題。當防水耳機打開電源時,耳機上的小藍色LED燈,略低於右耳塞進行閃爍。這是一個相當低功率的閃光燈。在多個場合使用它時,太容易忘記關掉它。等到隔天我要使用它的時候耳機已經完全沒電了。這是一個小的抱怨,但這問題的確困擾著我。如果回到有線耳機的情況,使用AUX-IN插孔,這件事情就不會發生了。或者耳機不使用的時候,要將其放置在沒有無線藍牙連線的環境,讓它不能進行連線。
 

儘管如此,這款無線耳機在運動時的使用上是非常好而且好用的。它同時還提供相當好的音質、舒適度及穩定的連線品質。再加上一個附贈的運動水瓶真的很酷。

  
邁克爾 Sikala


文章來源:http://www.fliptime.co.uk/review-jam-transit-micro-sport-buds/
版權所有:http://www.fliptime.co.uk, 邁克爾 Sikala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