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層爆和 Google 合作   Nokia 明年新機有新系統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0 經驗: 40,423
發表於 2016-12-06 12:11
不少人喜歡 Android 原生系統的介面設計,認為簡單又好用,不過大多數 Android 廠商都在介面上做了不同程度的客製化,要原汁原味只能從 Google 自己的 Pixel / Pixel XL 手機下手。而最接近 Android 原生介面的品牌相信是 Moto,他們的系統並沒有像 LG、Samsung 等品牌為介面加入大量自家元素和改動,盡量保持和 Android 原本的相近,這決定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

高層爆和 Google 合作   Nokia 明年新機有新系統 


如果你也喜歡貼近原裝 Android 的系統,明年重新登場的 Nokia 手機可能正合你心意。由 1994 年就在 Nokia 工作的老臣 Arto Numella,現在正掌管取得生產 Nokia 手機授權的 HMD Global 公司,日前他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透露 HMD 和 Google 已經達成某種合作關係,HMD 會在 Google 的協助下研發自家的智慧手機系統。雖然 Numella 沒有透露進一步資料,但報導估計明年 Nokia 的手機極有機會使用沒有無用軟體(bloat-free)、貼近原生的 Android 系統。

Numella 在另一個訪問中向彭博通訊社表示,Nokia 一直以簡約、易於使用、內容和品質作為賣點,這些元素將會和高超的工業設計混合。如果 Nokia 的手機沒有自家的介面,會不會淪為一部沒有個性的 Android 手機?是否能夠和其他品牌競爭,以達到 Numella 所言,成為智慧手機市場的一個主要競爭對手呢?

高層爆和 Google 合作   Nokia 明年新機有新系統 
▲ Nokia 也曾經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Z Launcher 介面(目前還存在),強調簡單易用,明年的新機會不會有可能採用這個介面?


資料來源:phonearena
 
紅茶店(yjl7489) 一般網友
發文: 2,584 經驗: 7,285
發表於 2016-12-06 13:49
從 Samsung S7 Edge 發送
Nokia除非拍照能夠有突出表現,不然在安卓可能難再重返榮耀
跟粉絲講道理不如去對牛彈琴
Doce1313(Doce1313) 一般網友
發文: 192 經驗: 478
發表於 2016-12-06 21:52
喜歡它的介面
瀧魅(c878019) 一般網友
發文: 169 經驗: 1,726
發表於 2016-12-07 00:44
希望有原生的ios系統~^^"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