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ifeProof 四防 iPhone 7 手機殼上市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12-05 15:59
來自聖地牙哥的 LifeProof 推出了一款給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四防手機保護殼,雖然 iPhone 7 本身有基本的防水功能,不過其他的防護功能卻無法擁有,所以還是得要有保護殼來保護手機,而 LifeProof 的保護殼安裝後還可以讓手機擁有防砂礫、防雪、防摔等功能,帶給手機最完善的保護。

LifeProof 四防 iPhone 7 手機殼上市

LifeProof 這次在 iPhone 7 系列上推出了兩款手機殼,一款 FRĒ 系列內置螢幕保護膜,NÜÜD 系列則體現螢幕簍空以提供最真實的觸控體驗。LifeProof iPhone 7 系列手機殼最纖薄的設計可潛入兩公尺水深防水、兩公尺防摔落、避風防塵防砂和防雪保護。LifeProof 執行長 Jim Parke 表示「LifeProof 讓您的 iPhone 發揮最大功效,搭載革新技術,讓使用者體驗達至臻至善。儘管 Apple 已經高規格化 iPhone,但我們正使其昇華到您從未想過的世界。」

LifeProof 四防 iPhone 7 手機殼上市
LifeProof 四防 iPhone 7 手機殼上市
▲ LifeProof 防水、防砂、防雪、防摔四種防護能力。

LifeProof 四防 iPhone 7 手機殼上市

目前 LifeProof FRĒ iPhone 7 系列防水手機殼已於各大授權通路上市;而 NÜÜD 系列則是即將上市。FRĒ 系列手機殼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建議售價為台幣 3,080 與 3,480 元;NÜÜD 系列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建議售價為台幣 3,450 與 3,850 元。目前在台北資訊展期間皆有新品可以展示與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參考。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GaryLin(gary14520) 一般網友
發文: 53 經驗: 282
發表於 2016-12-05 17:32
看來專業級需求市場...

買過 進水後...不敢再下手 這價錢~~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6-12-07 08:31
忠誠草民剩多少表情 #6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