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週重點回顧:Google Pixel 雙機發表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6-10-08 11:33
又到了一週重點回顧的時間了,本週手機產業最大新聞,就是 Google 一次發表了兩款全新機種:Pixel 與 Pixel XL,另外三星本週也在台推出 Galaxy A8 (2016) 新機,而三星 Note 7 本週又爆出美國電池起火事件,這一次的主角居然是換機後的新版手機?!

一週重點回顧:Google Pixel 雙機發表

 

Google Pixel / Pixel XL 發表

Google 即將推出自家新手機的傳聞已經傳了好幾個月,而 5 日正式揭曉,Google 發表了二款以 Pixel 為名的智慧手機:Pixel 與 Pixel XL,其實就是 HTC 先前在網路上曝光過的 Marlin 與 Sailfish 二款機種。

Pixel / Pixel XL 分別為 5 吋與 5.5 吋,二機外觀完全相同,以玻璃搭配金屬打造,並有黑、銀、藍三種色系,二款機種都內建 S821 處理器、4GB RAM、32GB / 128GB ROM、12.3MP 主相機、指紋辨識器、USB Type-C 連接埠等規格,並且也首度加入 Android 7.1 系統以及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Google 甚至聲稱 Pixel 的相機拿下 DxOMark Mobile 評測 89 分,是目前最高分。

這二款手機在美國的售價並不便宜,未稅價最低約 20,400 元起跳,最貴達 27,300 元;而雖然藍色版是 Verizon 電信商獨家販售,不過後來也有消息傳出,藍色版並不是限定色,其他市場也會推出。

Google Pixel 發表:高品質相機、無限雲端照片儲存空間
玻璃和金屬混搭,Google Pixel 實機動眼看
【投票調查】你會想買 Google Pixel 手機嗎?
S821 旗艦!Google Pixel、ZF3 Deluxe、小米 5s Plus 比拚
交棒給 Pixel,Nexus 裝置將正式走入歷史?
不是真獨佔,Pixel 手機藍色款未來其他國家也買的到



S821 旗艦!Google Pixel、ZF3 Deluxe、小米 5s Plus 比拚

 

Samsung Galaxy A8 (2016) 台灣上市

三星本週在台推出一款中階 A 系列機種:Samsung Galaxy A8 (2016),它有三色金屬機身設計,另外有 5.7 吋大螢幕、1600 萬畫素 F1.9 大光圈相機、以及支援快充的 3300 mAh 大容量電池,並且支援 NFC 支付與雙卡雙待,手機將於 10 月 15 日陸續於遠傳門市獨家販售,單機建議售價 15,900 元。

Samsung Galaxy A8 (2016) 十月上市,三色 $15,900 遠傳獨賣

Samsung Galaxy A8 (2016) 十月上市,三色 $15,900 遠傳獨賣

 

新版 Note 7 美國疑起火

本週關於 Note 7 也有重大新聞,美國西南航空一架飛機在起飛前,因為 Note 7 起火冒出濃煙,導致機上所有乘客疏散,不過根據手機主人的說法,這款 Note 7 是已經更換過的新版。而三星也發出聲明表示,他們正在與有關單位以及西南航空協調,以取得手機並研究事發原因,在他們研究過手機之後,才能透露更多訊息。

新版 Note 7 美飛機上起火?航空公司緊急疏散乘客

新版 Note 7 美飛機上起火?航空公司緊急疏散乘客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