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週重點回顧:HTC 新機新色、OPPO 巴薩限量版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6-06-25 11:39
又到了一週重點回顧時間,在這篇文章中,小編帶大家稍微回顧這一週,手機市場所發生的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

一週重點回顧:HTC 新機新色、OPPO 巴薩限量版

 

HTC 10 夕光紅上市

HTC 10 的第四款新色:夕光紅,在本週一正式上市。這款夕光紅新色原本是日本 KDDI au 的限定色系,不過 HTC 相當重視台灣市場,因此也特別把它在台灣推出,建議售價則維持原本的 $22,900(32GB)與 $24,900 元(64GB),其中 64GB 版本為中華電信獨賣。

HTC 10 夕光紅即日開賣,64GB 版本中華獨有
【實機圖賞】不再日本限定!HTC 10 夕光紅 6/20 上市


【實機圖賞】不再日本限定!HTC 10 夕光紅 6/20 上市

 

下一款 Nexus 手機又是 HTC 製造,代號「Sailfish」?

如果你是 HTC 粉絲的話,應該也沒錯過這個消息:Google 今年的 Nexus 手機可能會交由 HTC 製造,而且會有二款,其中一款代號為「Sailfish」(旗魚),是繼 2010 年的 Nexus One 後,HTC 久違的 Nexus 智慧手機。

根據傳聞,HTC Sailfish 將會是 5 吋 FHD 螢幕機種,搭載型號未知的 64 位元 2.0 GHz 四核心處理器 (傳聞是高通 S821)、4GB RAM、32GB ROM 和 2770mAh 電池。另外,HTC Sailfish 還將配置 12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的前相機,然後會機背會配置指紋辨識器,並且不意外的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代號是 Sailfish!HTC Nexus 新機規格曝光

代號是 Sailfish!HTC Nexus 新機規格曝光

 

OPPO R9 巴薩限量版上市

最近在台灣成長迅速的 OPPO,在本週推出了 OPPO R9 的「巴薩限量版」,全台僅 50 組,售價 16,990 元。OPPO R9 巴薩限量版將原本 R9 的香檳金 / 玫瑰金機身改為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經典紅藍配色,並且內建巴薩主題以及隊歌鈴聲;此外購機用戶還可以獲得一個巴薩聯名背包。

OPPO R9 推巴薩全球限量版,限量 50 台、送聯名後背包
燃燒你的足球魂!OPPO R9 巴薩限量版開箱圖賞


燃燒你的足球魂!OPPO R9 巴薩限量版開箱圖賞

 

SUGAR 糖果手機進軍台灣

台灣手機市場本週出現生力軍,是 SUGAR 糖果時尚手機。SUGAR 宣布進軍台灣市場,將在七月與八月推出三款手機:SUGAR S、SUGAR C6 與 SUGAR C7。SUGAR 手機基本以女性用戶為主要訴求對象,手機均鑲嵌奧地利施華洛世奇鋯石(SWAROVSKI ZIRCONIA),並且搭配甜美風格色系;其中 SUGAR S 厚度僅 5.1mm,重量也只有 98g,但依舊採用金屬機殼設計,是三機當中最具亮點的機種。

SUGAR 糖果手機進軍台灣,S、C6 七月打頭陣、C7 八月上市

SUGAR 糖果手機進軍台灣,S、C6 七月打頭陣、C7 八月上市
 


iPhone 7、三星 Note 7、小米 Note 2 新傳言

本週也有一些關於即將發表新手機的傳聞。首先,《華爾街日報》本週公布一篇報導,大談 iPhone 7 的可能規格,被認為可能是蘋果自己放出來的風聲。報導指,iPhone 7 放棄了 3.5mm 耳機孔,在外形上只會有些微低調的改變;而蘋果把最大的寶押在明年 iPhone 十週年,iPhone 8 可能會取消 Home 鍵,並內建整合 Touch ID 功能的 OLED 螢幕。

另一方面,三星將於 8 月發表的 Note 7,可能只會推出內建曲面螢幕的版本,放棄推出平面螢幕版;小米也可能會在七月推出小米 Note 2,配備 5.7 吋的 2K 解析度螢幕,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然後視不同版本搭配 4GB RAM 或 6GB RAM,甚至可能會提供雙鏡頭的版本。

《華爾街日報》大爆 iPhone 7 秘密
三星 Note 7 可能只有 Edge 曲面螢幕版!?
小米 Note 2 規格傳聞流出,小米 5S 即將推出?


小米 Note 2 規格傳聞流出,小米 5S 即將推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