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hatsApp 推出電腦版,Mac、Windows 統統有得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prince1025) 站方人員
發文: 5,617 經驗: 13,606
發表於 2016-05-14 23:54
之前 WhatsApp 就推出過 Web 版,不過需要要開瀏覽器使用,又要掃 QR Code,實在很麻煩。日前 WhatsApp 官方終於推出了 Windows / Mac 適用的電腦版,讓你不用拿起手機、也能在電腦前即時回覆訊息!

下載電腦版程式並安裝後,打開 WhatsApp,你會見到一個頁面,頁面上會有個 QR Code,叫你去掃。這個時候,就需要在你手機的 WhatsApp 上,在選項中選擇「WhatsApp 網頁版」,就會切換到 QR Code 掃描器的畫面,掃一掃電腦上的 QR Code。過程簡簡單單,就可以正式使用電腦版的 WhatsApp。

安裝教學:
WhatsApp 推出電腦版,Mac、Windows 統統有得用
▲ 首先第一步你可按圖或按這裡,打開 WhatsApp 的下載頁面。你可以見到,無論是 MacBook 抑或是 Windows 電腦,一樣都有得用。要注意的是,Mac 必須要升級至 Mac OSX 10.9 或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電腦則要升到 Windows 8 或以上。

WhatsApp 推出電腦版,Mac、Windows 統統有得用
▲ 下載完並安裝之後,打開 WhatsApp 會見到有個頁面,要求掃 QR Code。

WhatsApp 推出電腦版,Mac、Windows 統統有得用
▲ 這個時候,打開手機上的 WhatsApp,在選項中選取「WhatsApp 網頁版」,就會見到圖中的 QR Code 掃描器頁面,用手機掃一掃電腦上的 QR Code,就可以開始使用電腦版的 WhatsApp。


有不少網友質疑,到底電腦版的 WhatsApp 和之前網頁版的 WhatsApp 有什麼不同呢? 事實上,無論在介面上抑或使用上,兩者都可以說完全一樣。唯一有個好處是,如果你有多於一個的手機號碼,你可以在電腦上雙開 WhatsApp,一個電腦版,一個網頁版。雖然目前來看網頁版與電腦版無分別,但不知道 WhatsApp 將來會不會投入更多資源,在電腦版上加入更多新功能呢?
肥油(slash2039) 一般網友
發文: 459 經驗: 2,352
發表於 2016-05-15 22:08
good
pushen(pushen) 一般網友
發文: 341 經驗: 475
發表於 2016-05-16 18:34
可惜台灣用的人沒那麼多...
owneddy(owneddy) 一般網友
發文: 6 經驗: 16
發表於 2016-05-20 11:42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已被line攻佔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