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劇不怕帳單爆表!Netflix 推行動數據控制功能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6-05-06 15:19
串流影音服務網站 Netflix(網飛)今年初進軍台灣市場,讓台灣民眾多了一個追美劇的來源;雖然 Netflix 在電視、手機、平板上都可以收看,不過對於沒有網路吃到飽的用戶來說,在外追劇總是會提心吊膽,深怕數據使用量爆表,下個月收到高額帳單。而 Netflix 也宣布一項全球新功能:「行動數據用量控制」,就是為了服務這類用戶所設計。

追劇不怕帳單爆表!Netflix 推行動數據控制功能


在 iOS 或 Android 平台上使用 Netflix App 的用戶,只要將 App 升級到最新版,就可在設定中看到新的「行動數據用量」功能,若選擇預設的「自動」,每 GB 數據大概可以串流 3 小時節目(約 600Kb/s),Netflix 表示這項設定可用較少的數據使用量維持良好畫質,有助避免超過數據用量上限及隨之而來的超額費用。

而如果用戶每月可使用的數據量更少,可自訂設定為「低」(每 GB 可看 4 小時),當然畫質會較差一點;或甚至可以設定為「關閉」,也就是完全不使用行動數據串流,只能在 Wi-Fi 環境下觀看。但假如你是每個月上網吃到飽的用戶的話,則可以選擇「無限」,以最高的畫質觀看。

追劇不怕帳單爆表!Netflix 推行動數據控制功能 追劇不怕帳單爆表!Netflix 推行動數據控制功能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6-05-06 19:10
吃不飽必備表情 #7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