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電腦也能聊, WhatsApp 推出網頁版!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21 經驗: 16,459
發表於 2015-01-22 17:18

電腦也能聊, WhatsApp 推出網頁版!

相信 WhatsApp 是許多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網友必備的溝通 App,但 WhatsApp 只能在手機上使用倒是讓不少人感覺有點不足,畢竟現在正夯的對手 Line,就是因為擁有手機版與電腦版的雙重優勢,而逐漸受到大眾的喜愛,甚至成為工作上不可或缺的聯繫工具。

不過喜歡用 WhatsApp 朋友有福了,因為 WhatsApp 為了更符合需要,而推出了網頁版,只要用 Chorme 瀏覽器,就可以透過電腦用 WhatsApp 溝通! 


​電腦也能聊, WhatsApp 推出網頁版!


其實即時通訊軟體擁有網頁版或電腦 App 不是新鮮事,像是 Line 就已經推廣很久了。而要用到 WhatsApp 網頁版很容易,只要以下步驟跟著操作即可。首先要先將手機上的 Whats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 ,之後,目錄就會多出一個網頁版的選項。另外一方面,電腦端則必須使用 Chrome 瀏覽器,接著進入 http://web.whatsapp.com/ ,該網頁會出現一個 QR Code,這時候,你必須透過手機上的 WhatsApp 程式,利用手機鏡頭掃描電腦螢幕上的這個 QR Code,這樣才算完成。完成後,網頁就會出現 WhatsApp 介面,即可開始使用。

不過網頁版的 WhatsApp 還是有些小缺點,那就是網頁版必須與手機要一起使用,因為 WhatsApp 網頁版不能單獨運作 ( 與 LINE 不同,LINE 電腦 App 是可以獨立運作 ),也因此在數據使用量的使用會相對比較高,如果不是吃到飽的使用者就要特別注意囉。

​電腦也能聊, WhatsApp 推出網頁版!
▲進入  http://web.whatsapp.com/ 就會出現一個 QR Code ( 記得要用 Chorme 瀏覽器,Safari、Firefox、IE 都不能喔 )。

​電腦也能聊, WhatsApp 推出網頁版!
▲ 你要先更新 WhatsApp,以 Android 為例,我們的版本為 2.11.498。之後,選項會多了 WhatsApp 網頁版,進入後會叫你掃描 QR Code。

​電腦也能聊, WhatsApp 推出網頁版!
▲ 用網頁版,你的手機不能關閉,而且也要保持連線狀態。

​電腦也能聊, WhatsApp 推出網頁版!
▲ 記得啟動電腦的提示功能,這樣網頁版才能隨時收到通知喔。

 

WhatsApp 下載資訊

◎ App 名稱:WhatsApp
◎ 系統需求:Android 2.1 以上、 iOS 4.3
◎ 售價:免費
◎ 下載連結:Google Play Store 、 App Store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tonyyu(jjoo77114)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70
發表於 2015-01-22 18:42
從 Nokia Lumia 920 發送
Windows phone 也可哦
裔揚(titan19391) 一般網友
發文: 105 經驗: 2,522
發表於 2015-01-22 20:45
所以電腦開WHATSAPP...
手機也不能離開APP的畫面?!
makalui(makalui) 一般網友
發文: 688 經驗: 1,873
發表於 2015-01-24 21:20
終於有電腦版的可以用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