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韓國果粉力挺蘋果,i6 vs. Note 4 引爆口水戰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10-31 11:13
華爾街日報早先報導,預計今日 10 月 31 日在南韓開賣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短短時間內預售數字已經超過 10 萬部,比起 9 月時 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 4 預售時約 3 萬部多要好上數倍。不過蘋果在韓國主場壓制三星是一回事,但韓國果粉同時也對蘋果表達許多不滿,這是怎麼回事?
 

iPhone 6 韓國預購遠勝 Note 4,果粉還是不滿意?

原來有人認為 iPhone 預購爆量,是 i6 和 i6 Plus 二款手機的總和,但就算將數字減半,仍然比 Note 4 優勝。有分析認為 Note 4 的預購數字偏低,源於 Samsung 全年推出了多款手機,攤薄了數字;加上 Apple 一年一次新機的推出方式,使銷量集中在一點。

韓國果粉力挺蘋果,i6 vs. Note 4 引爆口水戰

雖然 iPhone 在韓國有不俗成績,同時也引來粉絲對於 Apple 冷對待韓國頗有微言。當地媒體 The Korean 早前報道,韓國消費者認為日本、中國和香港都有多間 Apple Store,而 Tim Cook 更在表示會於未來 2 年將中國的 Apple Store 增加至 40 間,韓國有不少果粉,卻一間 Apple Store 都沒有。

目前韓國的 Apple 產品要靠電信商和電器連鎖店銷售,不過要在韓國開 Apple Store 亦不容易,因為 Apple 要求店舖位置需要在繁忙的街道,加上有大量人流,還要租金合理,要符合 Apple 的條件非常困難,似乎也不是短期內說開就開就能辦到。9to5mac

 

台灣 iPhone 依舊難買,Note 4 供貨也不順

韓國 iPhone 6 聲勢驚人,那麼台灣呢?目前可見的狀況是 iPhone 6 僅 16GB 型號稱得上供貨正常(其實是供過於求),但 64GB 以上、以及很多人鎖定的 iPhone 6 Plus,各大電信門市仍是還未將預購客戶消化完。Note 4 的預購是不到數以萬計,不過開賣初期供貨比以往都少,也惹得許多機迷四處尋機卻不得齊門而入,怨聲都不算少。

目前還未有 iPhone 6 與 Note 4 在台灣的確切銷售數字可比對,不過以站上 PK 人氣王組合來看,粉絲對 Note 4 vs. iPhone 6 Plus 的支持,戰局並非一面倒。自 9 月 11 日起,Note 4 對 iPhone 6 Plus 投票累計超過 6 千票,當中二機只有 2% 差距,暫時由 i6 Plus 領先,大家認為這個結果合乎預期嗎?不妨一起分享意見。投票網址:Note 4 vs. iPhone 6 Plus 誰是正港大螢幕旗艦!?

韓國果粉力挺蘋果,i6 vs. Note 4 引爆口水戰
紅茶店(yjl7489) 一般網友
發文: 2,584 經驗: 7,285
發表於 2014-10-31 14:12
有很多台灣人不知道,在韓國,iPhone一直都是能見度很高的手機 (從iPhone 3G後就是如此)
跟粉絲講道理不如去對牛彈琴
Qoo(sososomi) 一般網友
發文: 1,604 經驗: 6,438
發表於 2014-10-31 19:51
只能說各有所長,系統就馬不一樣了...真的要比誰好誰壞,比到最後只是看哪邊的粉絲口水比較多....喜歡N4就買N4 喜歡蘋果就買蘋果囉..銷量甚麼的真的不用太在意~選自己需要的卡實在啦!   
山姆大書(chds0809) 一般網友
發文: 3,601 經驗: 11,410
發表於 2014-11-01 00:28
Apple Store 台灣也沒有阿, 氣啥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4-11-01 16:48
我比較喜歡 i6 Plus 畢竟note4跟note3實際沒差太多~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