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9-15 10:56
10/6 更新抽獎名單:

各位網友好,抱歉久等了,以下公布 Mogics Light 抽獎名單。抽獎使用 隨機亂數產生器 網頁,由有效回文中共 135 樓層,抽出九位得主;每位得主可獲贈價值 $599 的 Mogics Light「二組」(裸裝)。

我們預計 10/7 起以電話連絡得主,並於 10/17 前完成寄送,請得獎者務必至會員區填寫完整資料(中文姓名、手機號碼、通訊地址)以利獎品寄送。若因為會員資訊未填寫完整導致站方無法取得聯繫,獎項將取消而不另重抽。贈獎聯繫期為一週,至 10/17 (五) 截止。

以下為本次九位得主:
 
樓層 帳號 暱稱
39 kai456789 阿凱
90 vacabear 胖哥
54 pioneer pioneer
115 foxchen0613 foxchen0613
61 winteam winteam
77 lotpeter lotpeter
135 Margriet 瑪格麗踢
69 jack553115 阿強強
102 sunyear00 劉正


【抽獎影片】



==活動原文==============================
iPhone 6 新聞連番轟炸,想買的人看得急,不愛的人更厭煩,想必大家這幾天都不太好過吧?別擔心,現在就要來為各位紓壓解悶,看點身心愉快的玩意兒,而且繼續好禮相贈、免費放送喔!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比蠟燭更迷人的 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今天要介紹的是 Mogics Light 創意小物,引進登台的正式名稱是「摩奇客燈」。Mogics Light 的概念很簡單,就是將燭光一般溫和柔美的氣氛燈光科技化,都擁有溫暖的光源,可提供忽明忽暗的氣氛燈光,但 Mogics Light 不點火、不冒煙,而是採內建電池的充電設計。充電好處是可以重複使用、持續的時間更久(10~20 小時,依發光模式不同),也不會有蠟燭燃燒可能導致失火意外的問題。

也因為 Mogics Light 簡單又觸動人心的獨到創意,這款燈光小物在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推出後就獲得熱烈迴響,共有超過 2 千位用戶力挺推出,以超越目標 2.5 倍的募資人氣順利上市,也才有今天我們看見它上架販售的結果喔!

【Mogics Light 主要特色】
- 恆亮模式:10 小時,持續恆亮的一般燈光模式。
- 警示模式:30 小時,快速明暗變化,可做行人、登山、夜間活動、單車警示燈。
- 呼吸燈光:20 小時,模擬仿真火焰的明暗間奏燈光。
- 電力:內建電池,microUSB 充電規格,可重複充電使用。
- 設計:IPX8 防水,水深 1.5 米可使用 30 分鐘。內嵌磁鐵,可吸附於金屬表面。

需要特殊強調是 Mogics Light 還具備 IPX8 防水設計,浮在水上或沉入水底都能用,無論是池畔派對、宴會布置、或是只想自己(或跟伴侶)來個浪漫澡浴,這些統統可以輕易達成。而 Mogics Light 體積就如一般小蠟燭大小,背部神來一筆是內嵌磁鐵,可吸附在金屬表面,這也為擺飾搭配增添更多樣化的運用空間,就看大家的使用需求和創意發揮了。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這是 Mogics Light 在台上市的正式樣貌,防水、多用途、安全又美觀,是三大產品特性。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Mogics Light 身上只有一個開關,按壓中間白色按鈕即是 ON/OFF 控制,這裡也是發光位置。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結合燭台功能和更多創意的 Mogcis Light,助你增添居家情趣、完全不費力。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內建充電電池,而只要符合 microUSB 規格的接線就可以替它充電,最高一次可使用 20 小時喔。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Mogics Light 的背面是內嵌有磁鐵的,所以可以有更多樣化的擺設方式。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例如吸附在鐵板或隔間上...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例如搭配警示燈光模式,可以放在單車後方當作警示燈使用...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例如可以放在床頭,設置為呼吸燈模式當作好眠小夜燈使用...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最棒的就是它有 IPX8 防水,可以來個浪漫燈光浴。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看看 Mogics Light 還可以做什麼?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 如果大家手上也有 Mogics Light,會想要怎麼運用它呢?

 

好康贈獎在這裡!

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已經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599 元,也同時因應不同需求推出家庭包裝、各色強力磁扣、一對多充電線等不同配件,大家都可上網至 Card Tec 官方網站 查詢。

最棒的是,ePrice 網友現在都有免費入手 Mogics Light 的好機會,即日起只要使用站內系統,回文分享告訴大家「你要怎麼使用 Mogics Light?」,發文成功就有機會抽中 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一組(裸裝二入),時間只到 9 月 30 日止,快來一起感受它的無限創意吧!

【抽獎說明】
◎ 活動贈品: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一組,共 9 個名額(每組二入,裸裝)
◎ 活動期間:2014 年 9 月 15 日至 2014 年 9 月 30 日 23:59 
◎ 活動方式:於本文直接回覆,分享「你要怎麼使用 Mogics Light?」
◎ 抽獎公布:10 月 3 日公布得獎名單於本文頂部
◎ 注意事項:
1. 僅限 ePrice 台澎金馬有效註冊會員
2. 回文需符合規範,注音文、灌水文、抄襲複製、分身帳號一律無效
3. 一帳號具一次抽獎資格,請勿重複發文
4. 贈品為裸裝已拆封測試品,當中部分商品可能已使用過(本文拍攝用),介意者請勿參加抽獎
5. 抽獎僅限使用站內系統回文,請勿使用 Facebook 回文
6. 中獎者無需負擔稅金,名單公布後 ePrice 將致電聯繫,請務必於會員資料區留下正確手機號碼。若因為會員無填寫號碼導致站方無法取得聯繫,獎品不補寄、不另抽。

※ 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 www.card-tec.com 官方網站 說明

【贈獎】Mogics Light 摩奇客燈 免費放送
巴巴巴拉巴(unkle182) 一般網友
發文: 523 經驗: 5,151
發表於 2014-09-15 14:17
剛剛不能留言...怪?
現在可以了!!@@

當然是洗澡的時候飄飄陪我啊
如果可以二人一起就更好了XDDDDDD
台灣棒球加油啦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3
發表於 2014-09-15 14:19
從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發送
洗澡的時候拿來當洗澡玩具,一定超好玩的!
努力賺EP
秋楓(lightnext) 一般網友
發文: 79 經驗: 209
發表於 2014-09-15 14:20
我剛剛也一直找不到留言的地方=.=

我想要把他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前提下~放在愛車上使用!!
小林3C(chinghaqa) 一般網友
發文: 105 經驗: 3,686
發表於 2014-09-15 14:21
從 紅米 發送
Mogics Light
在補習班下課騎腳踏車回家 可以吸在包包或腳踏車上
登山和露營也可以做安全照明用
晚上夜跑也可以掛在身上
Shayne(li730829) 一般網友
發文: 23 經驗: 1,382
發表於 2014-09-15 14:25
你要怎麼使用 Mogics Light?
隨身攜帶...方便夜晚找東西以及腳踏車安全照明用!
kevin(kennychun9) 一般網友
發文: 68 經驗: 430
發表於 2014-09-15 14:26
睡前好好欣賞,可以好好睡一覺
小閩(ll0323) 一般網友
發文: 9 經驗: 124
發表於 2014-09-15 14:38
把房間的燈拆掉全部換成Mogics Light...(誤)
當成晚上關燈滑手機時的小夜燈
cc6278(cc6278) 一般網友
發文: 19,229 經驗: 42,760
發表於 2014-09-15 14:43
當自行車警示燈應該不錯
知足常樂
龍杰(hhrong2000) 一般網友
發文: 15,891 經驗: 35,721
發表於 2014-09-15 14:46
把Mogics Light放在房間,營造浪漫情調的小燈燈,也是溫馨的夜夜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