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韓國政府下令 Apple、Google 修改軟體市集退款政策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3 經驗: 40,366
發表於 2014-07-11 20:13
南韓的公平交易部門 FTC(類似台灣的公平會)先前要求 Apple 和 Google 修改他們的 App Store 條款。FTC 命令 Apple 修改他們原本 App Store 不予退款的政策,並且在每次更改 App Store 合約條款後,透過電郵通知用戶。

​韓國政府下令 Apple、Google 修改軟體市集退款政策

Google 則需要修改他們的退款政策,以配合每個軟體開發商不同的退款條件。另外,兩家公司還需要配合,改善其他南韓當局認為不公平的條款。南韓 FTC 此舉可能令全球 Apple 用戶都受惠,因為 Apple 表示會考慮將改變在全球推行。至於 Google 則決定將改變在南韓執行,其他國家不受影響。

資料來源:electronista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3
發表於 2014-07-12 13:22
"至於 Google 則決定將改變在南韓執行,其他國家不受影響。"

果然還是南韓夠力,之前台灣的鑑賞期爭議根本鬧劇....
努力賺EP
Winne(hyghmax1202) 一般網友
發文: 13 經驗: 146
發表於 2014-07-12 16:23 ,最後編輯於 2014-07-12 16:54
好像有人誤會了

"Google 則需要修改他們的退款政策,以配合每個軟體開發商不同的退款條件。"

Google要配合的是每個軟體開發商不同的退款條件

也就是說 如果軟體開發商的退款條件是你要提出適當理由和證據

而你這個身為App使用者卻無法提出適當的理由和證據時

軟體開發商有權不予退款 也就是你連15分鐘都沒有

"FTC 命令 Apple 修改他們原本 App Store 不予退款的政策"

也就是Apple在韓國的App販售政策原本是不予退款

韓國政府只是要求Apple給予退款的政策 並沒有說要求什麼七天鑑賞期


不要看到Apple和Google配合韓國就在那自貶國格

韓國下的這命令 才是所謂的公平交易

而我們的偉哉公平會腦殘 只知道討好消費者

以為開發者喝西北風就可以過活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