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PEN小將慶生日~專屬5款手機遊戲小心得分享

鄭蛋蛋(eggward) 一般網友
發文: 1,870 經驗: 7,118
發表於 2008-07-11 10:35 ,最後編輯於 2008-07-13 00:39

今天是OPEN小將3週年的生日~7-11為它訂做了5款手機遊戲, 之前小弟我曾經在測試文有帶到一下, 引起熱烈回應, 於是我這邊整理了一些小心得給大家參考~ OPEN小將-冒險小富翁 OPEN小將慶生日~專屬5款手機遊戲小心得分享 有環遊台北跟環遊台灣兩關卡~畫面做的很細膩, 連甩骰子的動畫都很生動, 只是錢的單位有點怪異, 一開始就已經有4億了, 遇到什麼小事件動不動都是幾百萬的, 看的有點眼花撩亂的 @__@. 蓋房子的變化還蠻多的, 可以蓋7-11也可以蓋賭場, 最後破產還會被7-11的貨車載走, 哈哈 OPEN小將-夏日的冒險 OPEN小將慶生日~專屬5款手機遊戲小心得分享 一款簡單的益智遊戲, 考驗你的腦力, 要把所有的OPEN小將呼叫起來才算過關, 我是想女生應該比較喜歡這類型的遊戲, 這款我覺得還好. OPEN小將-棒球夏令營 OPEN小將慶生日~專屬5款手機遊戲小心得分享 熱血男孩必玩, 簡單的運動遊戲, 揮棒時機真的要抓好才揮的到, 投球有多種技巧可以選擇, 挺有趣的, 但不是很耐玩就是了. OPEN小將-節奏派對 OPEN小將慶生日~專屬5款手機遊戲小心得分享 取名為節奏派對其實有點誇大, 講白點就是有點像是平常大家在卡啦OK裡玩的小遊戲, 5個角色輪流喊數字, 有3, 6, 9的時候需要跳過, 不過遊戲中有個小橋段就是對手有時候會突然離席, 讓你來不及反應按錯, 就out了, 我最高紀錄是玩到131, 哈, 大家可以挑戰看看 OPEN小將-旋轉花園 OPEN小將慶生日~專屬5款手機遊戲小心得分享 其實就是MSN的寶石方塊, 三個一樣的連線就可以消除, 不過有加一些比較有挑戰的設計, 如倒數方塊, 需要在5次動作內消除, 頑固方塊是要被消除兩次才會消滅, 還有特殊方向方塊, 是一次可以將整排的方塊都消除. 這款顯然就是設計殺時間用的. 方塊不是用OPEN小將的頭有點可惜... 付費下載 (一次要90元), 轉載http://www.openopen.com.tw/playhouse/game.asp) 手機上網(WAP)到以下路徑下載! 中華電信 emome首頁>遊戲>OPEN小將慶生日! 台灣大哥大 Catch首頁>遊戲樂園>本月特集>動手動腦大作戰! 威寶電信 威寶行動網首頁>遊戲>超級電玩.com!>OPEN小將手機遊戲首賣! 遠傳電信 遠傳行動網首頁>爪哇/遊戲>爪哇遊戲廣場>超級電玩.com!>OPEN小將手機遊戲首賣!

http://egg3c.tw
請問一下(t905054) 一般網友
發文: 2,766 經驗: 5,465
發表於 2008-07-12 17:59
鄭蛋蛋說:
今天是OPEN小將3週年的生日~7-11為它訂做了5款手機遊戲, 之前小弟我曾經... 恕刪
這下載不都要錢嘛...我用手機上網時就有看到了... 好像70~80塊吧!?
鄭蛋蛋(eggward) 一般網友
發文: 1,870 經驗: 7,118
發表於 2008-07-13 00:39
>>這下載不都要錢嘛...我用手機上網時就有看到了... 好像70~80塊吧!? 嗯嗯, 已補充上去了. 下載一次要90元.
http://egg3c.tw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